[問題] 宏利人壽
請問有人在宏利人壽工作嗎?
因為剛好有接觸到
想請教一下
這間公司的制度好嗎?(台中)
例如培訓員工
或是證照考試之類的情形
因為之前很少已接觸到保險業
所以很多不了解的
麻煩版有幫我解答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3.216
推
12/16 03:00, , 1F
12/16 03:00, 1F
Salespers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