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非本科系轉職的問題(build school)

看板Soft_Job (軟體人)作者 (aa)時間3年前 (2023/03/16 08:59), 編輯推噓11(11034)
留言4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自己是國立大學醫療相關科系畢業, 畢業後在原本科系工作10年了 但薪水沒有未來性(年薪約65w) 希望轉職來突破薪水 因為本身在新竹, 看到build school的課程覺得蠻吸引的? 想請問他們的評價怎麼樣? 另外,看過板上資訊知道雙北的職缺較多, 新竹的職缺狀況怎麼樣呢?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5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176.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678928363.A.8F1.html

03/16 09:13, 3年前 , 1F
BS很好 師資好 內容扎實 要詳細點站內信我
03/16 09:13, 1F

03/16 09:40, 3年前 , 2F
新竹這麼多大廠薪資不比台北低 只是今年有得等
03/16 09:40, 2F

03/16 09:42, 3年前 , 3F
不要貿然的辭職,現在各大廠不是freeze 就是提高門檻
03/16 09:42, 3F

03/16 10:34, 3年前 , 4F
10年65萬…是不是有點慘…
03/16 10:34, 4F

03/16 11:02, 3年前 , 5F
先去試聽不就好了
03/16 11:02, 5F

03/16 11:59, 3年前 , 6F
很多工作10年以上都很難破百,這很常見
03/16 11:59, 6F

03/16 12:05, 3年前 , 7F
同1F,原po可站內信
03/16 12:05, 7F

03/16 12:36, 3年前 , 8F
我工作8.5年 好像領的跟樓主一樣 QQ
03/16 12:36, 8F

03/16 12:58, 3年前 , 9F
推一個 2年前BS畢業的校友 也是轉職的 個人覺得新竹C#
03/16 12:58, 9F

03/16 12:58, 3年前 , 10F
職缺還蠻多的,薪資也比雙北好,畢竟新竹科技業獲利能力
03/16 12:58, 10F

03/16 12:58, 3年前 , 11F
還是比雙北高,我今年3月剛跳巢第二間 ,雖然大家都說
03/16 12:58, 11F

03/16 12:58, 3年前 , 12F
今年科技業人事凍結,但寫C#的大多是IT居多,職缺還是
03/16 12:58, 12F

03/16 12:58, 3年前 , 13F
都有缺,個人2月開始投 大概7成都有面試,如果可以在新
03/16 12:58, 13F

03/16 12:58, 3年前 , 14F
竹工作,又有大學畢業,我覺得新竹是不錯選擇,如果跟
03/16 12:58, 14F

03/16 12:58, 3年前 , 15F
我一樣大學沒畢業 又是轉職的,可能就會找久一點,畢竟
03/16 12:58, 15F

03/16 12:58, 3年前 , 16F
沒大學 很多公司是不給面試機會的,但還是有的公司會給
03/16 12:58, 16F

03/16 12:59, 3年前 , 17F
你面試機會,個人第一間年薪550K,第二間650K,女友也是
03/16 12:59, 17F

03/16 12:59, 3年前 , 18F
轉職的,第一間跟我一樣,第二間直接年薪跳700K以上(
03/16 12:59, 18F

03/16 12:59, 3年前 , 19F
我傻眼 有大學畢還是很吃香)但還是要看公司,獲利好的
03/16 12:59, 19F

03/16 12:59, 3年前 , 20F
公司才有能力給比較高,自己面試要去注意,然後自己的
03/16 12:59, 20F

03/16 12:59, 3年前 , 21F
面試技巧一定要提升,在新竹薪水是跳來的,所以面試技
03/16 12:59, 21F

03/16 12:59, 3年前 , 22F
巧超級重要!
03/16 12:59, 22F

03/16 13:31, 3年前 , 23F
新竹比台北高是怎麼比較來的?新竹破百的IT缺多嗎?
03/16 13:31, 23F

03/16 13:36, 3年前 , 24F
新竹有GG IT徵很多人
03/16 13:36, 24F

03/16 13:55, 3年前 , 25F
跟我同是BS畢業的 差不多時間在台北找C#工作,我們一起
03/16 13:55, 25F

03/16 13:55, 3年前 , 26F
比較出來的,台北開3x-4xk的,高薪的當然還是有 能力而
03/16 13:55, 26F

03/16 13:55, 3年前 , 27F
定,但他面了30幾間 很多是30幾k的,我跟女友在新竹面了
03/16 13:55, 27F

03/16 13:55, 3年前 , 28F
10幾間 大概都有4x-5xk看能力,比較多是4x
03/16 13:55, 28F

03/16 14:00, 3年前 , 29F
薪資問題真的完全看公司獲利能力,看產業別,朋友在台北
03/16 14:00, 29F

03/16 14:00, 3年前 , 30F
面了這麽多都說 台北大多是接案公司 獲利能力不太好,
03/16 14:00, 30F

03/16 14:00, 3年前 , 31F
那當然就沒辦法給出有競爭力的薪資
03/16 14:00, 31F

03/16 14:52, 3年前 , 32F
去年BS畢業的,年薪54-78萬的range,平均約63-65萬,月
03/16 14:52, 32F

03/16 14:52, 3年前 , 33F
薪大部份至少4萬。大部份也在台北。
03/16 14:52, 33F

03/16 15:17, 3年前 , 34F
進GGIT要先有碩士學歷
03/16 15:17, 34F

03/16 15:20, 3年前 , 35F
醫療背景 bs 畢業 台北工作可站內信
03/16 15:20, 35F

03/17 00:36, 3年前 , 36F
一日生科,終身科科
03/17 00:36, 36F

03/20 03:49, , 37F
非護士4萬*16應該算高了
03/20 03:49, 37F

03/20 03:51, , 38F
夜班班加給上去一個月60和科技業工時一樣
03/20 03:51, 38F

03/20 03:51, , 39F
先能呆的主半年再來談專職吧
03/20 03:51, 39F

03/20 03:52, , 40F
不然補個長照課程,週末正常工時也比工程師好
03/20 03:52, 40F

03/21 10:23, , 41F
醫療業的問題出在薪水天花板,長工時薪水發展性很低,軟
03/21 10:23, 41F

03/21 10:23, , 42F
體業再差也是前面兩三年比較低,後面只要不要太誇張,薪
03/21 10:23, 42F

03/21 10:23, , 43F
水都是會成長的
03/21 10:23, 43F

03/21 10:24, , 44F
營養師,醫檢師,更慘的科科,除非升到主管職以上,不然
03/21 10:24, 44F

03/21 10:24, , 45F
薪水很難破百
03/21 10:24, 45F
文章代碼(AID): #1a4cdhZn (Soft_Job)
文章代碼(AID): #1a4cdhZn (Soft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