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中型創業箱和電燈
因為要跟大家去墾丁擺攤
所以需要一個中型的創業箱(中古的最好)
和一個擺攤用的電燈
可以提供的人 請報價到我的信箱
謝謝
--
"Function" 缺少 "Fun" 功能就不完整了
www.tw-itoku.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6.129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1
702
27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