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分租中原夜市的攤位/寄賣我的商品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中原夜市擺攤願意分租我一點攤位
我的攤子很小,一個小型的創業箱,或是在中壢其他地方也可以
還有另外徵求有在擺攤的人有人願意寄賣我的商品嗎?
是沐浴球,不過是可愛娃娃造型的,外型很可愛很吸引人
請有意願的人回信給我,我在寄圖檔給你,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8.101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1
702
27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