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有東海或藝術街攤位分租嗎?
各位好,目前問了附近許多地方,
但是大多不租騎樓或有點貴,
想說問問廣大的鄉民有沒有店面或攤位招租,
因為我住這附近拉,想賣個飲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27.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all/M.1496155833.A.098.html
St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90
195
228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