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大立光2月營收月減35% 外資指低於預期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穩號:)時間11年前 (2015/03/05 21:4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3m3Y 2.原文內容: 受到季節性因素調整,以及工作天數少,股王大立光(3008) 今日公告2月營收26.16億元,月減高達35%,外資認為低於預 期,但大立光主管認為符合預期,營收從3月起回溫。 大立光電自行結算2二月合併營收為26.16億元,比上月營收衰 退35%,但比去年同期成長64%;累計前二個月的合併營收66.46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6%。 但大立光主管表示,這樣的營收數字是符合公司內部的預估, 主要是第一季是產業淡季,而在淡季時,整體客戶的需求都會減弱。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雖然外資這樣說,明天一樣漲停無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23.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562946.A.299.html

03/05 21:44, , 1F
空軍在你頭上,他很火
03/05 21:44, 1F

03/05 21:44, , 2F
要尊重一下M頭
03/05 21:44, 2F

03/05 21:47, , 3F
誰可以告訴我原本“預期”是多少
03/05 21:47, 3F

03/05 21:48, , 4F
就是現在公布的阿 主管說的
03/05 21:48, 4F

03/05 21:49, , 5F
法人的預期跟股價一樣天天在變動
03/05 21:49, 5F

03/05 21:54, , 6F
明天漲就會市場就會說優於預期,反之亦然。
03/05 21:54, 6F

03/05 22:04, , 7F
外資在1500就沒看好大立光。漲到2500轉看3000
03/05 22:04, 7F

03/05 22:05, , 8F
外資在大立光持股一路增加,不看好買心酸的嗎?
03/05 22:05, 8F

03/06 08:17, , 9F
外資是誰
03/06 08:17, 9F
文章代碼(AID): #1K-5r2A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5r2A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