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沙國看旺需求 調漲油價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GG)時間11年前 (2015/03/05 22:02), 編輯推噓17(17014)
留言3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udn.com/news/story/6811/744477-%E6%B2%99%E5%9C%8B%E7%9C%8B%E6%97%BA%E9%9C%80%E6%B1%82%20%E8%AA%BF%E6%BC%B2%E6%B2%B9%E5%83%B9 2.原文內容: 沙烏地阿拉伯宣布調漲4月對亞洲與美國市場的原油官方售價,顯示這個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最大出口國看好需求轉強。 國營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Aramco)3日宣布,4月輸往亞洲的阿拉伯輕原油官方售 價每桶將調漲1.4美元,漲幅為2012年1月以來最大;輸往美國的原油價格也上調每桶1美 元。沙國也對西北歐和地中海出口的原油官方售價每桶調漲30美分。 奧地利JBC能源公司分析師林德爾說:「我們預期價格會調漲,但漲幅有點超乎預期。 亞洲市場需求比過去前幾個月更強勁。」 林德爾指出,除了亞洲煉油廠的需求增加,伊拉克因天候不佳導致原油出口中斷,也導致 市場供應更緊俏。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離四月還有一點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18.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564157.A.6E9.html

03/05 22:30, , 1F
沙國是在原油期貨有很多空單,還是放消息誘空?
03/05 22:30, 1F

03/05 22:32, , 2F
多單
03/05 22:32, 2F

03/05 22:36, , 3F
原料商又不是靠炒期貨賺錢 要也是空單 避風險鎖利潤
03/05 22:36, 3F

03/05 23:00, , 4F
z大 還是維持對航運股的看法嗎
03/05 23:00, 4F

03/05 23:15, , 5F
航空我就抱緊,新聞說油價暴漲30%及沙國表示油價已
03/05 23:15, 5F

03/05 23:17, , 6F
回穩嚇走很多籌碼,航空今年賺很多,大家賺大錢
03/05 23:17, 6F

03/05 23:21, , 7F
我猜是不是過幾天有新聞說航空股去年第四季沒賺多
03/05 23:21, 7F

03/05 23:23, , 8F
少錢,先砍股票在說,去年第四季油價現貨沒跌很多
03/05 23:23, 8F

03/05 23:25, , 9F
真正便宜的油今年1月才用到,去年12月發表第三季財
03/05 23:25, 9F

03/05 23:27, , 10F
報時也跌了半根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在反應第四季財報
03/05 23:27, 10F

03/05 23:39, , 11F
所以航空業都用先進先出嗎?
03/05 23:39, 11F

03/05 23:41, , 12F
另外他們原油調漲不會有人不漲搶客戶嗎?
03/05 23:41, 12F

03/05 23:55, , 13F
期貨領先現貨約一個月,中油好像有在3月現貨價卡油
03/05 23:55, 13F

03/05 23:56, , 14F
還是因為是以布倫特來計價的關係,現在原油市場就
03/05 23:56, 14F

03/05 23:58, , 15F
是殺價搶單,沙國調漲亞洲報價,俄羅斯搶走很多中國
03/05 23:58, 15F

03/05 23:59, , 16F
單子,沙國還漲價,搞不太懂
03/05 23:59, 16F

03/06 01:24, , 17F
Z大這麼說的話年報出來一定很難看吧,今天進場好像
03/06 01:24, 17F

03/06 01:24, , 18F
太急燥了,唉太沒耐心了
03/06 01:24, 18F

03/06 01:46, , 19F
原油都還在低檔 美國庫存一直增加 產出都快放不下了
03/06 01:46, 19F

03/06 07:19, , 20F
現在都看第一季業績了,免驚,很快就會漲上去了
03/06 07:19, 20F

03/06 07:31, , 21F
沙國喊話造成航空股跌是主因,之前航空漲勢是因油
03/06 07:31, 21F

03/06 07:36, , 22F
價下跌而漲上去的,油價回穩還不一定,油市不是沙
03/06 07:36, 22F

03/06 07:38, , 23F
國說的就對,原油市場供過於求很嚴重
03/06 07:38, 23F

03/06 07:55, , 24F
看輕原油期貨愈遠期價愈高,空頭很難作,要在大跌
03/06 07:55, 24F

03/06 07:55, , 25F
機會很小維持這價位整理個半年就算謝天謝地了
03/06 07:55, 25F

03/06 09:32, , 26F
漲價會流失市佔,除非有人減產
03/06 09:32, 26F

03/06 09:32, , 27F
目前多是增產中,庫存也持續增加。
03/06 09:32, 27F

03/06 09:33, , 28F
沙國最近應該蠻缺資金,新國王慶祝上任
03/06 09:33, 28F

03/06 09:34, , 29F
要撒錢320億美元。多數福利在今年發掉
03/06 09:34, 29F

03/06 09:42, , 30F
我想那才是想漲的原因,不過也要看供需
03/06 09:42, 30F

03/06 09:43, , 31F
美國庫存本週又創新高,全球油價轉弱
03/06 09:43, 31F
文章代碼(AID): #1K-67zR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67zR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