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外資估瑞儀首季營收季下滑32%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GG)時間11年前 (2015/03/06 10:3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ppt.cc/-XX7 2.原文內容: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歐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重申瑞儀(6176)「中立」 評等,目標價由102元調降至95元;主要是考量基本面並無支撐近期股價反彈的原因。該 外資決定調降瑞儀首季營收季下滑預估,目前預估首季營收將季下滑32%,較原先該機構 預估季下滑26%及彭博預估季下滑22%還糟。同時強調今年充滿不確定性,決定調降目標價 。   該外資機構強調,瑞儀基本面並無好轉,第一季表現恐將令人失望,主要是iPad Air 營收及市占率下滑,較韓廠喜星(Heesung)流失;加上iPhone 仍不確定性及量也無增溫 ;以及資本支出增加但如果沒多拿到蘋果iPhone的訂單則將增加瑞儀的風險性,該外資機 構對瑞儀前景仍有疑慮下,決定調降目標價及維持「中立」評等。   歐系外資指出,蘋果iPhone BLU背光模組出貨,以及12.9吋平板新品延遲仍有疑慮, 預估瑞儀恐難打入未來iPhone 6s供應鏈,除非在今年第二季前能先打入iPhone 6供應鏈 。此外,瑞儀3D觸控應用的題材對議價和獲利提升有限,主要是瑞儀僅是購買模組進入組 裝BLU。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就是巴克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18.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609449.A.FC7.html

03/06 10:53, , 1F
巴克萊?近20天還買超 怎麼不跟倒垃圾一樣用倒的?
03/06 10:53, 1F

03/06 11:42, , 2F
瑞儀不是很早就不做手機背光了?
03/06 11:42, 2F

03/06 13:26, , 3F
吃貨文?
03/06 13:26, 3F

03/06 14:11, , 4F
昨日出105.5
03/06 14:11, 4F

03/06 14:45, , 5F
打暗號了,看得懂的人請做______。
03/06 14:45, 5F
文章代碼(AID): #1K-HBf_7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Bf_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