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6207 雷科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M)時間11年前 (2015/03/10 11:57), 11年前編輯推噓16(18210)
留言3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bmfer (BM)》之銘言: : 1. 標的:6207 雷科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不算差 : b.技術面:股價跌,爆量 : c.籌碼面:外資買入 : d.消息面:無 : 3. 其他理由:這支明顯有人願意接,看現在的線,已經在1/8起漲點的底了。 : 上面還一堆人在幫忙撐,不敢說會破前高,但應該有波段可吃。 : 事實上財報並沒有那麼差,跌停鎖死有點誇張。 : 現在這些賣壓,都是被上週五嚇到加上又不反彈所帶來的。 :        有人說這是股友社股票,散戶特性不就這樣? : 危機入市,往人少的地方跑。 : 上週五一堆接更高的,有人願意接刀,就有繼續玩的可能性。 : 4. 停損價格:28 今日停損 不夠有紀律,賠的多了一點。(後來加碼是錯誤的行為) 這支原本就雷大概念股,雷大也出了。 正如雷大所說,你可以不要被套。 我選擇不要被套了.... -- 散戶大概都停損了,看好基本面的或許可以找機會買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8.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959835.A.B87.html

03/10 11:57, , 1F
還沒跌完
03/10 11:57, 1F

03/10 12:01, , 2F
反手啊
03/10 12:01, 2F

03/10 12:08, , 3F
已空
03/10 12:08, 3F

03/10 12:18, , 4F
空單+1
03/10 12:18, 4F

03/10 12:27, , 5F
雷大出的不是勤誠嗎..雷科也出了??哪裡有說??
03/10 12:27, 5F

03/10 12:40, , 6F
股神都是高點出了 有規定要說?
03/10 12:40, 6F

03/10 12:52, , 7F
這隻原本就是等破線再進的
03/10 12:52, 7F

03/10 12:52, , 8F
預估今年營收成長30%
03/10 12:52, 8F

03/10 13:27, , 9F
沒規定要說 是想問依據在那? 有說就有說 沒說就沒
03/10 13:27, 9F

03/10 13:27, , 10F
03/10 13:27, 10F
盤中自己爬,他都沒跳出來否認了。

03/10 14:07, , 11F
也被套一張還賴著不賣...
03/10 14:07, 11F

03/10 14:14, , 12F
早就說封口要停損了~~要尊重...不多說了~ㄎㄎ
03/10 14:14, 12F

03/10 14:15, , 13F
也講的很明白~~跟丹基本上就是依個陷阱
03/10 14:15, 13F

03/10 14:15, , 14F
沒人信XDDD~隨你
03/10 14:15, 14F

03/10 14:22, , 15F
雷科怎麼這麼多人有
03/10 14:22, 15F

03/10 15:03, , 16F
被套兩張.當學費.要跟要跟整套.整套我才不會跟你說
03/10 15:03, 16F
你上課怎麼這麼便宜,我怎貴你20倍... 你那上的?這麼好康不分享一下。

03/10 16:46, , 17F
這檔抱上抱下30張,離場
03/10 16:46, 17F

03/10 16:53, , 18F
這檔32出....現在想起來只有lucky......
03/10 16:53, 18F
※ 編輯: bmfer (118.163.28.84), 03/10/2015 16:56:25

03/10 17:51, , 19F
雷科走勢非常不正常 2/6就是警訊
03/10 17:51, 19F

03/10 18:24, , 20F
搞手ㄧ定高點就出了 沒起漲前就重壓
03/10 18:24, 20F

03/10 20:08, , 21F
這隻也是32出,美股急需錢就出脫了..有點幸運
03/10 20:08, 21F

03/10 20:20, , 22F
eni說的喔能體會
03/10 20:20, 22F

03/10 20:21, , 23F
假如持股有五隻 你只選ㄧ隻po文
03/10 20:21, 23F

03/10 20:22, , 24F
你會選什麼股 要po前你會先買還後買
03/10 20:22, 24F

03/10 20:23, , 25F
喝喝 跟單要小心
03/10 20:23, 25F

03/10 21:50, , 26F
也是32出,真的很幸運~兩張賺5K XD
03/10 21:50, 26F

03/10 22:26, , 27F
32出+1,感謝版上各位先賢教導!
03/10 22:26, 27F

03/10 23:50, , 28F
所以說BBS股版的明牌不要亂跟
03/10 23:50, 28F

03/11 16:43, , 29F
是的,不要亂跟
03/11 16:43, 29F

03/13 12:13, , 30F
不過這兩天又漲惹一點...
03/13 12:13, 30F
文章代碼(AID): #1K_ckRk7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K_ckRk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