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12月新增就業25.2萬人 失業率下降至5.6%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llll)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2:39),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tinyurl.com/om8qvf8 2.原文內容: 美國12月新增就業25.2萬人 失業率下降至5.6% 2015/01/09 21:44 鉅亨網 編譯郭照青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12月新增就業25.2萬人,失業率由5.8%下降至5.6%,但每小時工資下降,且有更多美 國人退出了勞動力。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美國12月新增就業為23萬人。 美國勞工部周五公布,12月平均每小時工資下降0.2%,較去年同期僅上升1.7%。 自2010年以來,儘管徵人增加,但薪資上升幅度僅限於1.7%至2.2%。 12月平均每周工時持平於34.6小時,守在衰退後高點。 10月與11月新增就業人數,合計上修5萬人。政府公布,11月新增就業由32.1萬人上修至 35.3萬人。10月新增就業由24.3萬人上修至26.1萬人。 2014年,美國新增就業達295萬人,創1999年以來高點。 但12月勞動力參與率下降0.2個百分點至62.7%,平了衰退後低點。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很普通的數據, 感覺也是工時增加, 薪資沒跟上 勞動條件也是惡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0.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14374.A.AC8.html

01/09 22:40, , 1F
美國也是勞力供需失調
01/09 22:40, 1F

01/09 22:51, , 2F
增加一堆22k有用嗎?
01/09 22:51, 2F

01/10 14:13, , 3F
很有趣的現象,在馬英九和歐巴馬執政期間,失業率是
01/10 14:13, 3F

01/10 14:14, , 4F
下降的,經濟是好轉的,外交是更活絡的,但支持率是
01/10 14:14, 4F

01/10 14:15, , 5F
下降的,我的解讀是人民對自己是否幸福的觀感不在客
01/10 14:15, 5F

01/10 14:16, , 6F
觀環境,而在媒體和旁人的評價,人是沒有主見的
01/10 14:16, 6F
文章代碼(AID): #1Kh-Wch8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Wch8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