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外資變臉棄評力旺 引發炒作爭議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低調不等於退縮)時間11年前 (2015/01/08 00:01),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20)
留言4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址 http://udn.com/news/story/7251/627181 原文 外資變臉棄評力旺 引發炒作爭議 2015-01-07聯合晚報 記者林韋伶/台北報導 先前因看好上櫃股力旺(3529)後市,給予其目標價750元,引起市場懷疑炒作、甚至傳出金? 瑀|介入調查的某歐系外資,今(7)出具報告表示,因分析師人力配置的因素,將不再追蹤力 旺這間公司;由極力看好到突然宣布停止追蹤,態度變化之大讓人摸不著頭緒。 力旺第四季營收因為權利金入帳時程遞延不如預期,今日公司股價重挫超過4%,同時,另一 項令人驚訝的消息是,原先極度看好力旺後市的某家歐系外資,今天突然公告不再追蹤力旺 。 ,也激勵公司股票價格一路狂飆,一度成為市場討論焦點。 該歐系外資在2014年5月出具首評報告,在力旺股價僅約220元之時,喊出750元的目標價,? ]就是說看好力旺股票有飆漲240%的潛力;報告一出激勵力旺股價連續3天漲停,最後甚至傳 出因為陷入炒作疑雲,遭到金管會介入調查,但該外資否認這樣的傳言。 市場一片驚訝。 心得 人手不足?超白爛的理由!大家小心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33.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646496.A.C85.html ※ 編輯: koon0718 (182.235.133.169), 01/08/2015 00:03:10

01/08 00:04, , 1F
明天一開跌停鎖死
01/08 00:04, 1F

01/08 00:06, , 2F
可是很多外茲都會喊話欸?
01/08 00:06, 2F

01/08 00:07, , 3F
GG了...
01/08 00:07, 3F

01/08 00:07, , 4F
別亂說, 外資都馬是價值投資, 大買一定是基本面好
01/08 00:07, 4F

01/08 00:08, , 5F
看到外資一直買, 公司業績一定蒸蒸日上
01/08 00:08, 5F

01/08 00:09, , 6F
建議買進並持有, 絕對不會失望的啦!!
01/08 00:09, 6F

01/08 00:09, , 7F
新聞事件發生在高檔還是低檔?大家要認真判斷喔!
01/08 00:09, 7F

01/08 00:11, , 8F
誰一直買呀?評等今天改為不追縱囉,也就是剔除名單
01/08 00:11, 8F

01/08 00:11, , 9F
了!
01/08 00:11, 9F

01/08 00:13, , 10F
人手不足哪裡是白爛理由??
01/08 00:13, 10F

01/08 00:13, , 11F
明天掛跌停出一出好了 寧可小賠
01/08 00:13, 11F

01/08 00:13, , 12F
外資的話能信 屎都能吃了
01/08 00:13, 12F

01/08 00:14, , 13F
放空突襲不知道可以賺多少
01/08 00:14, 13F

01/08 00:25, , 14F
股價由評價750元噴出,至今改為不追蹤,後市值得觀
01/08 00:25, 14F

01/08 00:25, , 15F
察!風險已開始大於利潤了!
01/08 00:25, 15F

01/08 07:27, , 16F
想當初跟力旺的FAE一起debug..才6x塊..如今
01/08 07:27, 16F

01/08 07:54, , 17F
但巴克萊到昨天也還沒賣啊
01/08 07:54, 17F

01/08 08:23, , 18F
你確定沒有賣?我想你可能研究一下aB戶的差別對你比
01/08 08:23, 18F

01/08 08:23, , 19F
較好!
01/08 08:23, 19F

01/08 08:27, , 20F
誠懇問 甚麼叫aB戶 去那兒查 我有這檔耶
01/08 08:27, 20F

01/08 09:56, , 21F
再這時後發這種新聞又不指名,空單要出清嗎
01/08 09:56, 21F

01/08 09:59, , 22F
aB戶就是在A點買,匯撥到B點賣,讓你有只買不賣的假
01/08 09:59, 22F

01/08 09:59, , 23F
01/08 09:59, 23F

01/08 10:00, , 24F
sTO大,不需要指名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誰吧!空單出不
01/08 10:00, 24F

01/08 10:00, , 25F
出我沒意見,只是對這種手法反感!
01/08 10:00, 25F

01/08 10:03, , 26F
在這時機點發太刻意了,尤其是在最淡的12月營收出現
01/08 10:03, 26F

01/08 10:03, , 27F
後發
01/08 10:03, 27F

01/08 10:05, , 28F
他是真的不追蹤了,不是假新聞,且不是月份的問題,
01/08 10:05, 28F

01/08 10:05, , 29F
是基期高低的問題,你如果內行就知道他跑光了!
01/08 10:05, 29F

01/08 10:34, , 30F
跑光有差嗎 千張大戶12月還增加
01/08 10:34, 30F

01/08 10:53, , 31F
外資持股張數水位沒大變化 應該沒跑 (不代表漲跌)
01/08 10:53, 31F

01/08 11:01, , 32F
飆股打臉列車要啟動了
01/08 11:01, 32F

01/08 11:35, , 33F
要出貨默默出就好 還要昭告天下"不追蹤" 有這麼誠實
01/08 11:35, 33F

01/08 11:53, , 34F
巴克萊6000張從哪看到賣出?
01/08 11:53, 34F

01/08 12:04, , 35F
觀察吧,哈哈
01/08 12:04, 35F

01/08 19:05, , 36F
打臉了 這報告寫一半而已
01/08 19:05, 36F

01/08 19:16, , 37F
從破150就一堆人說要空它了
01/08 19:16, 37F

01/08 20:46, , 38F
我只能說在這時機點放消息是很奇怪的事情
01/08 20:46, 38F

01/08 21:30, , 39F
那表示可以押身家囉
01/08 21:30, 39F

01/19 13:00, , 40F
融資在攤平了 法人在賣超。籌碼有變亂了
01/19 13:00, 40F
文章代碼(AID): #1KhLXWo5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LXWo5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