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上櫃轉上市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哇滴加)時間11年前 (2015/01/08 12:14), 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我如果持有一家上櫃股40元,然後他如果之後上市的時候,宣布每股20元販售。請問 我持有的上櫃股票也會變成上市股票嗎?,如果是的話,這樣我是不是就損失20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18.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690485.A.03C.html

01/08 12:19, , 1F
哪有可能調整價格 =.= 又不是重新上市...
01/08 12:19, 1F

01/08 12:19, , 2F
櫃轉市好像沒新股承銷喔 所以沒承銷價的問題
01/08 12:19, 2F

01/08 12:22, , 3F
擦鞋童.....
01/08 12:22, 3F

01/08 12:46, , 4F
有時候這種問題會造成骨板恐慌~也不見得有答案~ㄎ
01/08 12:46, 4F

01/08 12:46, , 5F
還會被酸...
01/08 12:46, 5F

01/08 12:58, , 6F
如果有 那我買了XD
01/08 12:58, 6F

01/08 14:06, , 7F
假設不成立 故不用想了
01/08 14:06, 7F

01/08 15:16, , 8F
沒有新股承銷 也不會改價格 結案
01/08 15:16, 8F

01/09 22:35, , 9F
你不會有感覺。結案。
01/09 22:35, 9F
文章代碼(AID): #1KhWGr0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WGr0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