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油價應該不會立刻反轉向上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1/09 18:48),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油價應該不會立刻反轉向上 。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639961.A.B10.html ↑已經講過很多次了,opec不減產是為了對付美加頁岩油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771507.A.548.html ↑ptt有人po了,美國真的有頁岩油商倒閉了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771214.A.222.html ↑一樣是ptt有人po了,鉅亨網說頁岩油開始破產,油價可以止跌向上 http://udn.com/NEWS/WORLD/WOR2/9148068.shtml ↑opec說20美元也不減產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541360.A.B27.html ↑這邊講過了,油價暴跌有很多客觀原因「美元升值、需求疲弱、頁岩油產量增」,並不 是opec說漲就漲、說跌就跌的 。 簡單的來說 : opec控制油價的能力是愈來愈低了,之前石油產量opec佔了大部分,但是現在很多地方都 發現油田+頁岩油興起,opec產量3000萬桶,全世界產量8000萬桶,opec連一半都不到, 也就是說油價並不是opec說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可是我認為opec一樣不會減產,這是非常肯定的,我認為opec就是像他講的那樣「跌到20 美元也不減產」,因為好不容易天時、地利、人和加在一起,油價才跌到46塊,美國頁岩 油商也倒了一家,但是才倒了一家,如果才倒一家就減產,那之前不是都白跌了嗎??? 。 1、我認為opec一定會等到頁岩油商倒很多才減產 2、opec不減產油價就不會漲了嗎??? 這我認為是不一定,因為opec的產量已經愈來愈少 了,opec日產不過3000桶,全世界產量已經達到8000萬桶 。 不過我剛剛在思考一個問題 假設油價真的不小心v轉了,突然暴漲到70美元,opec會不會吃了秤砣鐵了心,宣布增產 呢??? 假設油價真的不小心v轉了,突然暴漲到70美元,opec會不會吃了秤砣鐵了心,宣布增產 呢??? 假設油價真的不小心v轉了,突然暴漲到70美元,opec會不會吃了秤砣鐵了心,宣布增產 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53.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00538.A.060.html

01/09 18:53, , 1F
應該還好啦 就找平衡點而已
01/09 18:53, 1F

01/09 18:58, , 2F
那如果是需求減少而跌的呢?
01/09 18:58, 2F

01/09 19:05, , 3F
油價現在最重要的是止跌吧
01/09 19:05, 3F

01/09 19:23, , 4F
小弟認為會有可能2字頭...
01/09 19:23, 4F

01/09 19:27, , 5F
反彈到55左右是有可能 但還是要探底
01/09 19:27, 5F

01/09 19:28, , 6F
崩盤式下殺絕對不可能v轉 就算要漲也要築好幾年的
01/09 19:28, 6F

01/09 19:28, , 7F
01/09 19:28, 7F

01/09 19:28, , 8F
目前看法是彈到55左右在破底
01/09 19:28, 8F

01/09 19:31, , 9F
感覺油價太低惹,應該高一點點比較好
01/09 19:31, 9F

01/09 19:47, , 10F
油價並不是opec說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所以我不覺
01/09 19:47, 10F

01/09 19:48, , 11F
的會到24
01/09 19:48, 11F

01/09 19:49, , 12F
.....本來就不會V型反轉了.....
01/09 19:49, 12F

01/09 20:03, , 13F
我覺得油價也不可能到到2字頭
01/09 20:03, 13F

01/09 20:39, , 14F
我覺得油價會在油頁岩的成本處徘徊,隨技術進步繼續
01/09 20:39, 14F

01/09 20:39, , 15F
緩步下跌....
01/09 20:39, 15F

01/09 20:41, , 16F
油頁岩的生產純粹是讓寡占變成短期的效率市場而已。
01/09 20:41, 16F

01/09 21:02, , 17F
頁岩油倒到一定程度,總產量不就自然減產了。
01/09 21:02, 17F

01/09 21:03, , 18F
OPEG何必自己減產,弄髒自己的手。
01/09 21:03, 18F

01/09 22:29, , 19F
最怕的是美帝底下暗助,兩雄相爭,結果死北極熊。
01/09 22:29, 19F

01/10 00:00, , 20F
跌倒20一定變v型反轉
01/10 00:00, 20F

01/10 00:01, , 21F
開始止跌反而覺得這一年大概就40-60盤整
01/10 00:01, 21F

01/10 15:22, , 22F
油價還沒見底
01/10 15:22, 22F

01/11 22:13, , 23F
想打死頁岩油,也得在低油價盤一下,確定死了再漲.
01/11 22:13, 23F
文章代碼(AID): #1Khx8Q1W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x8Q1W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