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油價應該不會立刻反轉向上已回收
油價應該不會立刻反轉向上
。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639961.A.B10.html
↑已經講過很多次了,opec不減產是為了對付美加頁岩油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771507.A.548.html
↑ptt有人po了,美國真的有頁岩油商倒閉了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771214.A.222.html
↑一樣是ptt有人po了,鉅亨網說頁岩油開始破產,油價可以止跌向上
http://udn.com/NEWS/WORLD/WOR2/9148068.shtml
↑opec說20美元也不減產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541360.A.B27.html
↑這邊講過了,油價暴跌有很多客觀原因「美元升值、需求疲弱、頁岩油產量增」,並不
是opec說漲就漲、說跌就跌的
。
簡單的來說 :
opec控制油價的能力是愈來愈低了,之前石油產量opec佔了大部分,但是現在很多地方都
發現油田+頁岩油興起,opec產量3000萬桶,全世界產量8000萬桶,opec連一半都不到,
也就是說油價並不是opec說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可是我認為opec一樣不會減產,這是非常肯定的,我認為opec就是像他講的那樣「跌到20
美元也不減產」,因為好不容易天時、地利、人和加在一起,油價才跌到46塊,美國頁岩
油商也倒了一家,但是才倒了一家,如果才倒一家就減產,那之前不是都白跌了嗎???
。
1、我認為opec一定會等到頁岩油商倒很多才減產
2、opec不減產油價就不會漲了嗎??? 這我認為是不一定,因為opec的產量已經愈來愈少
了,opec日產不過3000桶,全世界產量已經達到8000萬桶
。
不過我剛剛在思考一個問題
假設油價真的不小心v轉了,突然暴漲到70美元,opec會不會吃了秤砣鐵了心,宣布增產
呢???
假設油價真的不小心v轉了,突然暴漲到70美元,opec會不會吃了秤砣鐵了心,宣布增產
呢???
假設油價真的不小心v轉了,突然暴漲到70美元,opec會不會吃了秤砣鐵了心,宣布增產
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53.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00538.A.060.html
推
01/09 18:53, , 1F
01/09 18:53, 1F
→
01/09 18:58, , 2F
01/09 18:58, 2F
推
01/09 19:05, , 3F
01/09 19:05, 3F
推
01/09 19:23, , 4F
01/09 19:23, 4F
推
01/09 19:27, , 5F
01/09 19:27, 5F
→
01/09 19:28, , 6F
01/09 19:28, 6F
→
01/09 19:28, , 7F
01/09 19:28, 7F
→
01/09 19:28, , 8F
01/09 19:28, 8F
推
01/09 19:31, , 9F
01/09 19:31, 9F
推
01/09 19:47, , 10F
01/09 19:47, 10F
→
01/09 19:48, , 11F
01/09 19:48, 11F
→
01/09 19:49, , 12F
01/09 19:49, 12F
→
01/09 20:03, , 13F
01/09 20:03, 13F
→
01/09 20:39, , 14F
01/09 20:39, 14F
→
01/09 20:39, , 15F
01/09 20:39, 15F
→
01/09 20:41, , 16F
01/09 20:41, 16F
推
01/09 21:02, , 17F
01/09 21:02, 17F
→
01/09 21:03, , 18F
01/09 21:03, 18F
推
01/09 22:29, , 19F
01/09 22:29, 19F
推
01/10 00:00, , 20F
01/10 00:00, 20F
→
01/10 00:01, , 21F
01/10 00:01, 21F
→
01/10 15:22, , 22F
01/10 15:22, 22F
推
01/11 22:13, , 23F
01/11 22:13, 23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