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環球晶圓增資認股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悟)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1:17),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今天收到環球晶圓新增資認股通知書, 因為持有中美晶,所以可以認股,每股金額為65元, 請問這個認股,匯款後那時會將股票匯到戶頭內呢? 另外拿到後,就可以馬上在興櫃市場買賣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33.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09449.A.5A1.html

01/09 21:19, , 1F
認股通知書上沒寫嗎?..
01/09 21:19, 1F

01/09 21:27, , 2F

01/09 21:27, , 3F
請看第十二項
01/09 21:27, 3F

01/09 22:11, , 4F
感謝樓上~~認股通知書上確實沒寫^^
01/09 22:11, 4F

01/09 22:11, , 5F
請問這個認股價錢OK嗎?
01/09 22:11, 5F

01/09 22:28, , 6F
分類錯誤請修正
01/09 22:28, 6F

01/09 22:36, , 7F
價錢OK不OK 你要請教版上股神了 上面那位也是...
01/09 22:36, 7F
文章代碼(AID): #1KhzJfM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zJfM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