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環球晶圓增資認股已刪文
請教一下,今天收到環球晶圓新增資認股通知書,
因為持有中美晶,所以可以認股,每股金額為65元,
請問這個認股,匯款後那時會將股票匯到戶頭內呢?
另外拿到後,就可以馬上在興櫃市場買賣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33.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809449.A.5A1.html
→
01/09 21:19, , 1F
01/09 21:19, 1F
→
01/09 21:27, , 2F
01/09 21:27, 2F
→
01/09 21:27, , 3F
01/09 21:27, 3F
→
01/09 22:11, , 4F
01/09 22:11, 4F
→
01/09 22:11, , 5F
01/09 22:11, 5F
→
01/09 22:28, , 6F
01/09 22:28, 6F
→
01/09 22:36, , 7F
01/09 22:36, 7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