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關於融資和融券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阿雄)時間11年前 (2015/01/11 11:1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旭曜(3545)和鴻海(2317)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鴻海似乎還不錯,但外資不賞臉 b.技術面:線型都不太好 c.籌碼面:融資很高 d.消息面:旭曜和敦泰合併,鴻海和和碩有搶apple的訂單的關係 3. 其他理由:因為看到旭曜的融資和融券呈現很奇特的現象,鴻海的融資也一直在高水位 4. 停損價格:暫無進場的意願 旭曜(3545)之前雷大就有PO一篇標的文,好聲大也有一篇分析文,也知道該公司是做觸控 相關的,但還是不暸解所以的停利滿足點大概37~38的位置,是說高過37進場的大概都會 住套房嗎?(因為知道觸控競爭還蠻激烈的,這家公司的前景還是未知數)只是想請教籌碼面 的變化.尤其是融資和融券. 鴻海(2317)的融資也是一直在高水位,好像不怕被斷頭似的... 融資或融券高的個股是不是幾乎代表不會是法人(尤其是外資)所想買超的股票 因為其實每次信用交易時,大家看到融資很高,都覺得慘戶要被斷頭了 難道融資高背後的意義只是因為籌碼凌亂 再好的股票 也要把前面的融資券先斷頭 才可以進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5.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946063.A.4EA.html

01/11 12:06, , 1F
什麼年代了還把資券當散戶?
01/11 12:06, 1F

01/11 12:16, , 2F
沒聽說過主力融資嗎,不過大型股要洗到價漲資跌
01/11 12:16, 2F

01/11 13:13, , 3F
鴻海這麼大桶,不需要看資券。沒意義。
01/11 13:13, 3F

01/11 13:34, , 4F
你也真好笑 鴻海股本幾千億 你看融資券有意義?
01/11 13:34, 4F
文章代碼(AID): #1KiUgFJ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iUgFJ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