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應付當日沖銷券差有價證券借貸契約書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keep going)時間11年前 (2015/01/19 17:4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要簽暑 「有價證券當日沖銷交易風險預告書暨概括授權同意書」 前 他叫我先簽署一個『應付當日沖銷券差有價證券借貸契約書』 我是不會融資或融券玩股票的 但還是想知道簽這個有沒有要注意什麼地方?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93.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660414.A.E50.html

01/19 17:55, , 1F
看內容阿
01/19 17:55, 1F

01/19 17:57, , 2F
不做當沖就不用簽了,以免不小心當沖到- -
01/19 17:57, 2F

01/19 17:58, , 3F
sorry沒看清楚,內容自己看一下@@"
01/19 17:58, 3F

01/19 18:02, , 4F
想再問個問題,如果我今天要先買後賣 當沖台GG
01/19 18:02, 4F

01/19 18:03, , 5F
是不是跟平常現買意思一樣?要不要當天賣掉都沒關係
01/19 18:03, 5F

01/19 18:04, , 6F
嗯阿
01/19 18:04, 6F

01/19 18:07, , 7F
是要在下單介面上出現"現買當沖"的才可以先買後賣?
01/19 18:07, 7F

01/19 18:07, , 8F
01/19 18:07, 8F

01/19 18:08, , 9F
有出現的才支援 現股當沖, 沒出現的就不能現股當沖
01/19 18:08, 9F

01/19 18:09, , 10F
台100內的都可以當沖
01/19 18:09, 10F

01/19 18:10, , 11F
下單畫面應該也會有標示
01/19 18:10, 11F

01/19 18:10, , 12F
感謝大大....
01/19 18:10, 12F

01/19 21:26, , 13F
只有200檔 可以當沖
01/19 21:26, 13F
文章代碼(AID): #1KlD3-v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lD3-v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