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奔亞app 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熊掌)時間11年前 (2015/01/20 21:46),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跟我一樣奔亞現在登入會顯示查無資料的嗎? 我知道我該打給營業員但是現在沒上班 想知道我是個案還是整個又出事 上週末憑證壞掉害我不能下預約單 大媽權證就只能接受下班後-50%的結果- - 超不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57.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761607.A.959.html

01/20 21:49, , 1F
犇亞
01/20 21:49, 1F

01/20 21:49, , 2F
所以說便宜沒好貨
01/20 21:49, 2F

01/20 21:53, , 3F
真的便宜沒好貨- -
01/20 21:53, 3F

01/20 21:54, , 4F
加一 憑證壞掉 官方說沒差
01/20 21:54, 4F

01/20 21:56, , 5F
沒差是什麼鬼- -?不能用啊
01/20 21:56, 5F

01/20 22:00, , 6F
加一...最近是在搞啥...可以考慮換了...
01/20 22:00, 6F

01/20 22:00, , 7F
我遇過鑫豐全天下單系統故障,只能打電話下人工單..
01/20 22:00, 7F

01/20 22:04, , 8F
爛死了
01/20 22:04, 8F

01/20 22:06, , 9F
省那沒幾元的手續費 換來一堆氣
01/20 22:06, 9F

01/20 23:19, , 10F
去年我省了十萬吧…
01/20 23:19, 10F

01/20 23:29, , 11F
奔亞換了新APP後就非常難用
01/20 23:29, 11F

01/21 14:07, , 12F
我用鑫豐用的很好阿~一個月折6000不少耶~一年7~8萬
01/21 14:07, 12F

01/21 14:07, , 13F
每次聽到有人說省那幾毛錢就好笑~
01/21 14:07, 13F

01/21 14:08, , 14F
可以省的錢不省~成本越低~勝率會越高~
01/21 14:08, 14F
文章代碼(AID): #1Klbn7b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lbn7b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