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未上市未上櫃的股票~已刪文
想請教版上朋友,由於我現在待的公司有提供員工認股,待的公司目前未上
市也未上櫃,但由於目前家裡關係缺現金,因此不想等到上市櫃再賣,因此
想請問銷售未上市未上櫃股票的通路是什麼??感謝大家回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8.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764448.A.DB7.html
→
01/20 22:39, , 1F
01/20 22:39, 1F
推
01/20 23:17, , 2F
01/20 23:17, 2F
推
01/27 17:20, , 3F
01/27 17:20, 3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