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未上市未上櫃的股票~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平凡就是幸福)時間11年前 (2015/01/20 22: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版上朋友,由於我現在待的公司有提供員工認股,待的公司目前未上 市也未上櫃,但由於目前家裡關係缺現金,因此不想等到上市櫃再賣,因此 想請問銷售未上市未上櫃股票的通路是什麼??感謝大家回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8.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764448.A.DB7.html

01/20 22:39, , 1F
未上市盤商!? 太陽神 必富網那種!?! 試試吧
01/20 22:39, 1F

01/20 23:17, , 2F
缺錢就不要認
01/20 23:17, 2F

01/27 17:20, , 3F
知道ipo時程表的話,也許短期就會興櫃了...
01/27 17:20, 3F
文章代碼(AID): #1KlcTWst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lcTWst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