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券資比例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迎向未來)時間11年前 (2015/02/01 01:3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發現一檔股票 券資比逐漸升高 外資也每天買入 但主力卻一直賣 股價也一直跌 已跌破60日線 自己覺得已經跌深 所以買入幾張 想說外資也不是笨蛋 越買越跌 只是我真的看不太懂 券資比升高對股價表現會如何走比較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6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725668.A.29A.html

02/01 01:35, , 1F
假外資
02/01 01:35, 1F

02/01 01:36, , 2F
假外資
02/01 01:36, 2F

02/01 02:13, , 3F
看外資持有比...看誰的籌碼比較多...
02/01 02:13, 3F

02/01 02:18, , 4F
難說 2012某檔上半年也是如此 到2013年漲了快三倍
02/01 02:18, 4F

02/01 19:43, , 5F
如果是我想的那檔 應該是主力吃人 科科
02/01 19:43, 5F
文章代碼(AID): #1KpH8aAQ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pH8aAQ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