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3498 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愛這裡)時間11年前 (2015/02/08 17:0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nybaseball (ronybaseball)》之銘言: : 1. 標的:3498 空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不好 : b.技術面:差 今日又破底 敗象已定 : c.籌碼面:法人持續賣超 融券增加 : d.消息面: : 3. 其他理由:夕陽產業 : 4. 停損價格:不必 : 這檔是敗象已定了 : 依照這情勢會在下探40甚至30 : 融券從10月開始就一直增加到今天 : 顯然有大戶知道消息提早放空大賺 : 對了 : 歡迎對做 : 如果這檔漲到70或以上 : 有人打算把大量出脫5483來空這支 這檔股票從10月融券大增沒有錯 只是想知道這檔所謂的夕陽產業中 一年eps3.XX元算是不好的嗎?? 還是說今年eps跟去年比差很多的原因 還有請大大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1.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386516.A.B57.html

02/08 19:58, , 1F
我比較想知道v型反轉從42漲到72是券嘎空or單純反彈
02/08 19:58, 1F

02/08 20:00, , 2F
夕陽產業怎能Q4賺到1.8?只能說設備股業績起伏不定!
02/08 20:00, 2F

02/08 20:01, , 3F
現在較想等的是何時輪到單井崩崩……
02/08 20:01, 3F

02/08 22:19, , 4F
第四季獲利還不錯,可以續抱到3月吧
02/08 22:19, 4F

02/09 09:30, , 5F
什麼夕陽產業= = 應該說循環性產業 有週期性的
02/09 09:30, 5F
文章代碼(AID): #1KroUKjN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roUKjN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