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國第四季GDP下修、科技股疲弱 美股收黑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最愛天使帝國)時間11年前 (2015/02/28 15: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243404 2.原文內容: 〔本報訊〕美國公布第四季國內生產毛額(GDP)向下修正,加上科技類股表現疲弱,拖 累週五美股收黑,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跌81點。 鉅亨網報導,美國第四季GDP由年率成長2.6%下修至成長2.2%,分析師則預估成長2%。 不過分析師認為,GDP數據應對股市影響不大,美股仍可能持續走高,最壞情況也只是於 漲勢中整理。 道瓊工業指數下跌81.72點,來到18132.70點,跌幅0.45%。 那斯達克指數下跌24.36點,來到4963.53點,跌幅0.49%。 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6.24點,來到2104.50點,跌幅0.30%。 費城半導體指數下跌2.02點,來到714.65點,跌幅0.28%。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藉口一堆 牽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74.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110254.A.BC5.html

02/28 18:37, , 1F
就漲多回擋而已… 我還希望美股大跌 最近都沒看到大
02/28 18:37, 1F

02/28 18:37, , 2F
跌了…
02/28 18:37, 2F
文章代碼(AID): #1KyNJkl5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yNJkl5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