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股版的人氣?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台中消波塊)時間11年前 (2015/02/28 15:59),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tock股板 交易時間幾乎都是白爆或是紅爆的狀態 六日沒交易也有幾百人在線上 相比其他類似規模的版 股板好像沒甚麼發文量? 不知道人都去哪惹 一有心得文或是標的文人潮又擁現 底下又是數推到數十推不等 是大家都在等標的文或是心得文嗎? 股板的生態一直都是這樣的嗎? 還是也有發文很熱絡的時期? 新手剛習慣上股板 有這個小疑問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03.166.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110350.A.4DE.html

02/28 16:09, , 1F
休假臭了嗎?
02/28 16:09, 1F

02/28 16:09, , 2F
股神都低調賺啊
02/28 16:09, 2F

02/28 16:13, , 3F
這問題有任何意義嗎?
02/28 16:13, 3F

02/28 16:17, , 4F
對啊為什麼
02/28 16:17, 4F

02/28 16:19, , 5F
可能發文怕被酸
02/28 16:19, 5F

02/28 16:25, , 6F
靜待盤中大逃殺時XD
02/28 16:25, 6F

02/28 16:35, , 7F
沒意義? 那我可以知道您的想法嗎?
02/28 16:35, 7F

02/28 16:39, , 8F
在等歐蘇大戰或是中東會戰中
02/28 16:39, 8F

02/28 16:45, , 9F
哈哈。我不是來了嗎:)
02/28 16:45, 9F

02/28 16:48, , 10F
不想給妳們偷拳學師 不行嗎~~? 我幫股神說話
02/28 16:48, 10F

02/28 16:59, , 11F
沒意義的問題又為什麼要回答?
02/28 16:59, 11F

02/28 16:59, , 12F
等我講完話再來回你
02/28 16:59, 12F

02/28 17:00, , 13F
如果問得出發點是錯的,就算問到結果,也對你沒幫助
02/28 17:00, 13F

02/28 17:15, , 14F
酸酸太多
02/28 17:15, 14F

02/28 17:21, , 15F
股版酸酸跟戰戰太多 連發文都懶了 現金入袋最實在
02/28 17:21, 15F

02/28 17:37, , 16F
樓上真的~
02/28 17:37, 16F

02/28 17:48, , 17F
連版主都可以代操的版。要期待啥~當然就是for fun
02/28 17:48, 17F

02/28 17:48, , 18F
跟戰酸~
02/28 17:48, 18F

02/28 21:06, , 19F
pucca不出來選嗎 = =
02/28 21:06, 19F

02/28 21:20, , 20F
清新正直股版阿
02/28 21:20, 20F

03/01 22:05, , 21F
板風跟以前差真多~代操事件之前就已經變了.只剩戰酸
03/01 22:05, 21F
文章代碼(AID): #1KyNLEJ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yNLEJ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