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911619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熊掌)時間11年前 (2015/02/28 17:09), 編輯推噓7(8113)
留言2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911619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普 b.技術面:炒作一串漲停完 出現一連串更多的跌停跌到歷史低點 在想會不會有反彈 c.籌碼面:某券商超級賣 不過上週四只賣了一點點 d.消息面:無 3. 其他理由:之前看到有人在瘋泰金寶 不過溢價好多 於是順便看了看折價的TDR們 4. 停損價格:無 上來問問 大家買TDR的時候都會注意些什麼? 個人很注重基本面和籌碼面 但是TDR看基本面就像看帶著面具的人一樣讓人害怕 也想問問有人在注意這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49.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114541.A.B6C.html

02/28 17:39, , 1F
這支之前有新手看到折價70%還傻乎乎想去買咧XDDD
02/28 17:39, 1F

02/28 17:43, , 2F
我其實覺得tdr折溢價其實都沒什麼差 就是低價炒股
02/28 17:43, 2F

02/28 17:43, , 3F
而已
02/28 17:43, 3F

02/28 17:44, , 4F
不過這隻到了歷史低點留長下影線 在觀察會不會吸
02/28 17:44, 4F

02/28 17:44, , 5F
引到大戶炒
02/28 17:44, 5F

02/28 17:50, , 6F
折價可以拿回去換原股賣阿 可惜這檔XDD
02/28 17:50, 6F

02/28 19:43, , 7F
這隻不是新傳媒是文曄唷!!不過也想知道新傳媒到
02/28 19:43, 7F

02/28 19:43, , 8F
底是什麼狀況xdd
02/28 19:43, 8F

03/01 01:24, , 9F
請問為啥折價70%不能買回去賣原股呢??有高手知道嗎?
03/01 01:24, 9F

03/01 08:53, , 10F
我也想問折價為何不能買
03/01 08:53, 10F

03/01 22:29, , 11F
其實它沒有折價70%
03/01 22:29, 11F

03/02 05:48, , 12F
樓上對了XD
03/02 05:48, 12F

03/02 10:17, , 13F
怎麼看得出來沒有折價呢?
03/02 10:17, 13F

03/02 10:35, , 14F
原公司已下市
03/02 10:35, 14F

03/02 11:31, , 15F
^^^^^^^^^^^^下市??真的還假的..怎麼都沒看到新聞呢
03/02 11:31, 15F

03/02 11:33, , 16F
為啥新加坡已下市??台灣還能繼續上市呢??
03/02 11:33, 16F

03/02 11:41, , 17F
你被套了嗎,我不知道是否下市,但是他最後交易是10
03/02 11:41, 17F

03/02 11:41, , 18F
03/02 11:41, 18F

03/02 11:59, , 19F
改名而已 下市什麼= =
03/02 11:59, 19F

03/02 12:10, , 20F
↑感謝,為何他沒在交易了
03/02 12:10, 20F

03/02 13:10, , 21F
沒下市啦被收購而已
03/02 13:10, 21F

03/02 13:31, , 22F
很少看到被收購還爆跌的XD
03/02 13:31, 22F
文章代碼(AID): #1KyOMjj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yOMjj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