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1536和大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paoju)時間11年前 (2015/05/25 17:03), 11年前編輯推噓7(9215)
留言2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1. 標的:1536和大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生產之變速箱毛利高達30%,屌打 電子業 b.技術面:週線連七紅,噴出行情 c.籌碼面:外資近4個月吃貨2萬多張 d.消息面:特斯拉下了大單,訂單排到年底 3. 其他理由:注意外資調節賣壓,拉回就是買點,買黑不買紅, 4. 停損價格:73 5.停利價格:95 長線上看110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07.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32544605.A.498.html

05/25 17:09, , 1F
油價低點時撿了一堆
05/25 17:09, 1F

05/25 17:24, , 2F
1536等等我~~~等我1310噴到19塊我再來換股買你齁
05/25 17:24, 2F

05/25 17:24, , 3F
拉回就是賣點..............
05/25 17:24, 3F

05/25 17:25, , 4F
爛股一支
05/25 17:25, 4F

05/25 17:57, , 5F
都張多久了 不建議換標地
05/25 17:57, 5F

05/25 17:57, , 6F
推Y
05/25 17:57, 6F

05/25 18:21, , 7F
破百 指日可待
05/25 18:21, 7F

05/25 18:22, , 8F
今天78有加碼 現賺
05/25 18:22, 8F

05/25 19:41, , 9F
我是被78塊洗掉.....
05/25 19:41, 9F

05/25 21:50, , 10F
買在58就是爽,希望跌停個一兩支再讓我怒進幾張
05/25 21:50, 10F

05/25 21:57, , 11F
打錯了,拉回就是買點,才對
05/25 21:57, 11F
※ 編輯: paoju5566 (123.205.107.64), 05/25/2015 22:02:23

05/25 22:12, , 12F
拉回就是埋點 快買
05/25 22:12, 12F

05/26 01:51, , 13F
05/26 01:51, 13F

05/26 12:39, , 14F
這支股票今天成交量只有1000張 怎麼看都是業績導向
05/26 12:39, 14F

05/26 12:49, , 15F
拉回就是買 也要買夠低 我自己是跌1-1.5元就會買
05/26 12:49, 15F

05/26 12:49, , 16F
有點耐心就可以了
05/26 12:49, 16F

05/26 12:56, , 17F
沒人買 也沒人賣 那後面怎麼辦? 就看業績啦
05/26 12:56, 17F

05/26 12:57, , 18F
業績我是相信緩步成長的機會稍高 走和碩線型模式
05/26 12:57, 18F

05/27 00:05, , 19F
目標價134-136
05/27 00:05, 19F

05/27 08:05, , 20F
一堆人都在亂喊...越跌越買是在多方走勢 現在空軍盤
05/27 08:05, 20F

05/29 09:39, , 21F
樓上的那你去空它呀,講一堆廢話
05/29 09:39, 21F

05/29 09:41, , 22F
今天84.5先出場一些
05/29 09:41, 22F

05/29 09:52, , 23F
今天反倒沒辦法加碼了 但是也不賣 要繼續抱著
05/29 09:52, 23F

05/29 09:52, , 24F
我要抱到半年以上
05/29 09:52, 24F

05/29 11:40, , 25F
持股還有約80張,要不是今天要繳車貸和保費...
05/29 11:40, 25F

11/07 11:15, , 26F
拉回就是買 也要買夠低 https://noxiv.com
11/07 11:15, 26F
文章代碼(AID): #1LOkLTIO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OkLTIO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