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13環科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jdn325)時間11年前 (2015/08/17 11:27),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jeff54 (*-*-*-*)》之銘言: : 1. 標的:2413 環科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去年因與美國ACN公司打官司敗訴,認列2.3億元賠償金 : 導致去年EPS 0.42元,公司稱今年沒有2億元的訴訟賠償損失因素下, : 今年獲利至少從2億元起跳,EPS將有機會超過1.5元 : 目前Q1 0.25元 : b.技術面:目前打底 : c.籌碼面:成交量極少 請小心服用 : d.消息面:穿戴式RF模組已接獲日系大廠訂單 : 3. 其他理由:這檔很牛 請有耐心 : 4. 停損價格:還沒進場 自行判斷 有個問題想請教熟悉這檔的前輩,法人籌碼比例很低,董監持股也還好。 今年營收在沒有去年賠償問題下每股賺0.8~1應該沒問題。 但在沒有利空消息下怎麼一直跌,雖然大盤多少有影響,但這種量極少的小檔也跟著跌。 有什麼不好的消息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17.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39782051.A.D34.html

08/17 11:29, , 1F
掛單 一次都要跳好多檔 完全沒量了
08/17 11:29, 1F

08/17 11:30, , 2F
10元以下 再來看看 不然沒量 很難完
08/17 11:30, 2F

08/17 11:35, , 3F
那時候買2張13.5還在想要在低接還是賣出
08/17 11:35, 3F

08/17 11:35, , 4F
魚大有建議的做法嗎?
08/17 11:35, 4F

08/17 11:36, , 5F
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知道 有人喊 但越喊越低
08/17 11:36, 5F

08/17 11:37, , 6F
如果你對他財報有信心 那還可 只是沒量 要彈也容易
08/17 11:37, 6F

08/17 11:38, , 7F
就是沒人吵 買就是等他突然一根 不然就是濫費時間
08/17 11:38, 7F

08/17 11:39, , 8F
現在類似這 很容易突然一根 但是之後又死魚 慢慢跌
08/17 11:39, 8F

08/17 12:32, , 9F
很散戶牛皮的一檔 真要拉一根誰得利?
08/17 12:32, 9F

08/17 13:40, , 10F
12.3接了10張 悲劇
08/17 13:40, 10F

08/17 16:22, , 11F
好險我才2張 呵呵
08/17 16:22, 11F

08/18 12:26, , 12F
今天停損了 太牛皮且一直下跌
08/18 12:26, 12F
文章代碼(AID): #1LqLIZqq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LqLIZqq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