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13環科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jdn325)時間11年前 (2015/08/19 11:5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jdn325 (jdn325)》之銘言: : ※ 引述《jeff54 (*-*-*-*)》之銘言: : : 1. 標的:2413 環科 : : 2. 進場理由 : : a.基本面:去年因與美國ACN公司打官司敗訴,認列2.3億元賠償金 : : 導致去年EPS 0.42元,公司稱今年沒有2億元的訴訟賠償損失因素下, : : 今年獲利至少從2億元起跳,EPS將有機會超過1.5元 : : 目前Q1 0.25元 : : b.技術面:目前打底 : : c.籌碼面:成交量極少 請小心服用 : : d.消息面:穿戴式RF模組已接獲日系大廠訂單 : : 3. 其他理由:這檔很牛 請有耐心 : : 4. 停損價格:還沒進場 自行判斷 : 有個問題想請教熟悉這檔的前輩,法人籌碼比例很低,董監持股也還好。 : 今年營收在沒有去年賠償問題下每股賺0.8~1應該沒問題。 : 但在沒有利空消息下怎麼一直跌,雖然大盤多少有影響,但這種量極少的小檔也跟著跌 : 有什麼不好的消息嗎? 昨天停損掉手上的環科,今天就跌停。雖然大部分是大盤的關係但是沒啥量還殺到跌停也 太差了吧? 7月營收開始成長也預期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q2毛利看起來比q1差一點。 10元以下開始接是不是一個好選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17.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39956209.A.C6B.html

08/19 11:51, , 1F
接刀
08/19 11:51, 1F

08/19 11:58, , 2F
這麼差你還敢接啊…
08/19 11:58, 2F

08/19 12:13, , 3F
2413今天還可以放空喔 還有券可借
08/19 12:13, 3F

08/19 12:14, , 4F
哈..我剛剛 也有留意 還好昨天說10元再看
08/19 12:14, 4F

08/19 12:16, , 5F
營收最差也不過9塊 現在有賺錢10元以下是接刀?
08/19 12:16, 5F

08/19 12:16, , 6F
買了兩張跌停 呵呵
08/19 12:16, 6F

08/19 12:33, , 7F
讚啦
08/19 12:33, 7F

08/19 12:37, , 8F
明天 開低 我再來 支持你
08/19 12:37, 8F

08/20 00:07, , 9F
再跌停再接2張吧 反正便宜 最多就10張放著
08/20 00:07, 9F

09/14 16:35, , 10F
今天10張出清了 獲利22% 運氣好
09/14 16:35, 10F
文章代碼(AID): #1Lq_pnnh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q_pnnh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