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長榮該用什麼心態面對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Qi )時間1周前 (), 6天前編輯推噓140(16121104)
留言286則, 196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問題:目前還是學生 但昨天一買長榮立刻被套 不意外明天應該會吃一根綠 目前小妹手頭不缺錢 但想請問明天的我該如何動作ㄇ _ 大盤真的看到怕。 https://i.imgur.com/iTr9sq2.jpg
話說今天跟教練在大安森林公園運動 真的有滿滿心酸 觸景生情 今天住公園 _ -------------------------------------------------------------------------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宣導事項請勿刪除 違者4-1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0133140.A.FFE.html
1周前
加碼,越跌越要加
05/04 20:59, 1F

1周前
今天長榮陽明分別是八大官股買超前二名
05/04 20:59, 2F

1周前
往下攤平 跌停板就加倍買 買到當航海王
05/04 21:00, 3F

1周前
繼續融資,越跌越買
05/04 21:00, 4F

1周前
現在掛預約單賣出 明天不要看盤
05/04 21:00, 5F

1周前
86有點高.... 應該80年左右解套
05/04 21:00, 6F

1周前
不買加賣
05/04 21:00, 7F

1周前
最壞可能 回檔30% 但長期來看 只要股市不崩破百遲早
05/04 21:00, 8F

1周前
抱歉打錯 不賣加買
05/04 21:00, 9F

1周前
明天再一根 哈哈哈哈哈哈 爽
05/04 21:00, 10F

1周前
明天開盤掛跌停 希望賣得掉
05/04 21:00, 11F

1周前
不過如果大盤崩潰了還是逃命吧
05/04 21:00, 12F

1周前
我只希望記者要跟你抄文的時候請拒絕
05/04 21:01, 13F

1周前
追高大師
05/04 21:01, 14F

1周前
不缺錢就一直攤啊
05/04 21:01, 15F

1周前
你要做好至少還2根跌停的心理準備 沒有的話明天市
05/04 21:01, 16F

1周前
價賣
05/04 21:01, 17F

1周前
開戶一個月投報率45%
05/04 21:01, 18F

1周前
多幾個0再哀好嗎?
05/04 21:01, 19F

1周前
每天抄底啊 超讚的
05/04 21:01, 20F

1周前
不要抱投機心態啊 多放幾天會上去
05/04 21:01, 21F

1周前
下次記得 追高買股票 隔天如果跌就馬上砍
05/04 21:01, 22F

1周前
船就4這麼晃
05/04 21:01, 23F

1周前
明天漲停 別怕
05/04 21:02, 24F

1周前
無畏心態..
05/04 21:02, 25F

1周前
去年一月親戚長榮套在38 ,因為聽我的每天睡前看三
05/04 21:02, 26F

1周前
遍宏遠報告,在30-35加碼200張,現在已經換車了
05/04 21:02, 27F

1周前
要有成為海賊王的決心
05/04 21:02, 28F

1周前
*今年一月
05/04 21:02, 29F

1周前
這禮拜可能就解套了 怕啥
05/04 21:02, 30F

1周前
你敢追高買 苗頭不對 就要勇敢砍股票
05/04 21:02, 31F

1周前
告訴你去年到現在融資增加了一倍你覺得會這麼快止
05/04 21:02, 32F

1周前
血嗎
05/04 21:02, 33F

1周前
關掉ptt,多去公園運動,3個月後再看績效
05/04 21:02, 34F

1周前
大家都去買最強的陽明 就你還再買長榮 自殺吧
05/04 21:03, 35F

1周前
出場吧,叫人加碼的真的夭壽
05/04 21:03, 36F

1周前
如果外資一起倒就準備崩潰了
05/04 21:03, 37F

1周前
攤平阿
05/04 21:03, 38F

1周前
這邊一堆人成本都30幾以下 只有追高仔才會怕
05/04 21:03, 39F
還有 209 則推文
還有 23 段內文
1周前
才負這麼少
05/05 00:27, 249F

1周前

1周前
明天74元跌不破,看旁邊兩根長紅多少人幫你扛天花板
05/05 00:33, 251F

1周前
05/05 00:33, 252F

1周前
05/05 00:38, 253F

1周前
準備回到個位數
05/05 00:52, 254F

1周前
如果還想繼續持有, 那就開盤賣, 收盤回補當沖來規避
05/05 00:54, 255F

1周前
存貨跌價損失囉
05/05 00:54, 256F

1周前
現在家教這麼好賺阿, 可以賺到買三張86長榮
05/05 00:56, 257F
目前有夠菜 還真的不能當沖 ※ 編輯: lovern588 (118.169.7.124 臺灣), 05/05/2021 01:01:25
1周前
那就一賣一買, 手續費貴一點而已
05/05 01:05, 258F

6天前
可以先賣再買回來啊 不會被當沖限制綁
05/05 01:41, 259F

6天前
建議不要空,做一個方向就好
05/05 01:49, 260F

6天前
可以停損再低接,想兩頭做妳還不適合
05/05 01:49, 261F

6天前
醫學系不怕這一點錢 加碼攤了
05/05 01:57, 262F

6天前
現在開始玩股票以後會無心學業 本業停止精進不好
05/05 02:14, 263F

6天前
買股票沒有信仰,那就跟玩恐怖箱一樣!
05/05 02:20, 264F

6天前
負一萬多真的還好,以後就知道根本皮毛,現在不用
05/05 02:33, 265F

6天前
賣,修正而已,當經驗
05/05 02:33, 266F

6天前
妳敢追高 就要勇敢砍
05/05 02:34, 267F

6天前
媽的 配個50年就回本啦
05/05 02:44, 268F

6天前
別看盤就好了
05/05 02:50, 269F

6天前
趕快跑
05/05 02:56, 270F

6天前
醫科現在六年了,第七年本來intern變成有執照的PGY,
05/05 03:31, 271F

6天前
科科
05/05 03:31, 272F

6天前
提早賺錢不錯,不然以前intern領兩萬多而已,有執
05/05 03:32, 273F

6天前
照應該有快十萬吧
05/05 03:32, 274F

6天前
不過版主蠻厲害的,想當初我醫學生都兩手空空QQ...
05/05 03:33, 275F

6天前
哪來的幾十萬投資orz..
05/05 03:33, 276F

6天前
往下一根繼續攤啊 再買幾張
05/05 04:39, 277F

6天前
如果您是正妹開遊戲直播,拍youtube影片穩賺不賠
05/05 08:25, 278F

6天前
彩晶漲太多了 現在回殺 整理一下 我覺得還好吧
05/05 09:01, 279F

6天前
哈,拉回嚕,給小韭菜的震撼教育,股市不是無腦多,
05/05 10:06, 280F

6天前
還是要有自己的交易系統跟策略才能活的久
05/05 10:06, 281F

6天前
妳是不是看理財節目叫妳買的
05/05 10:39, 282F
看一些經濟學的書比較多 沒有ㄛ 沒看過理財節目 ※ 編輯: lovern588 (118.165.14.126 臺灣), 05/05/2021 11:09:00 ※ 編輯: lovern588 (118.165.14.126 臺灣), 05/05/2021 11:10:03
6天前
看吧 有加碼的話就回來了 買航運就是越跌越加
05/05 12:11, 283F

6天前
結果你有賣嗎?還是有按耐住繼續持有?
05/05 12:31, 284F

6天前
其實買入前就要想好下一步了。加油,一起賺錢樂捐
05/05 13:31, 285F

5天前
有機會解套
05/06 09:25, 28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7
4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6 篇):
140
286
-7
45
7
16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