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系外資雙降台積電、聯發科目標價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My broken dreams)時間3天前 (), 編輯推噓22(341227)
留言73則, 67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外資又當烏鴉唱衰!雙降台積電、聯發科目標價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067200 2022-9-23 記者卓怡君 外資今年以來把台股當成提款機,美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唱衰台積電(2330)與聯發科(2454)明年獲利,並調降目標價,將台積電目標價從780元降至720元,聯發科目標價從 880元降至800元。 美系外資認為,由於iPhone 14並非全系列採用台積電最先進製程,明年iPhone 15恐僅有iPhone Pro款採用3奈米,光這部份就會影響明年營收約4%,下修明年台積電年營收成長率至7%,將目標價從780元下修至720元。 至於聯發科,美系外資指出,因對手高通將推出低價版5G SoC迎合明年新興市場最新5G低價版手機,聯發科也會跟進,但不至於影響毛利率太多,預估明年營收年增率約3%。 台股今日在台積電與聯發科的壓盤下,盤中一度重挫近百點,失守14200點 心得/評論: 是已經爛到大摩都騙不了自己了 竟然調降了GG跟發哥的目標價??? 這各位真的敢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44.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3904155.A.DE4.html

09/23 11:37, 3天前 , 1F
霜降牛好吃,週末用2330股利帶妹子去吃
09/23 11:37, 1F

09/23 11:37, 3天前 , 2F
請檢調調查
09/23 11:37, 2F

09/23 11:37, 3天前 , 3F
手牽手一起下山頭 讚啦
09/23 11:37, 3F

09/23 11:38, 3天前 , 4F
發哥還有800!?
09/23 11:38, 4F

09/23 11:39, 3天前 , 5F
720 現在買還有57%漲幅 快all in 2330
09/23 11:39, 5F

09/23 11:40, 3天前 , 6F
台積應多發股利減少擴廠降低過多產能
09/23 11:40, 6F

09/23 11:40, 3天前 , 7F
吃貨文吧
09/23 11:40, 7F

09/23 11:40, 3天前 , 8F
台積電前低都快到了,什麼720
09/23 11:40, 8F

09/23 11:41, 3天前 , 9F
720我賣你
09/23 11:41, 9F

09/23 11:41, 3天前 , 10F
發哥:???
09/23 11:41, 10F

09/23 11:41, 3天前 , 11F
打五折 360
09/23 11:41, 11F

09/23 11:42, 3天前 , 12F
????
09/23 11:42, 12F

09/23 11:42, 3天前 , 13F
發哥淨值才245 買5.600的很勇喔 。。。。。
09/23 11:42, 13F

09/23 11:43, 3天前 , 14F
發哥只值100吧
09/23 11:43, 14F

09/23 11:44, 3天前 , 15F
長榮520那一家說的
09/23 11:44, 15F

09/23 11:45, 3天前 , 16F
發哥至少250~300啦
09/23 11:45, 16F

09/23 11:45, 3天前 , 17F
720還算合理
09/23 11:45, 17F

09/23 11:47, 3天前 , 18F
笑死,台積還值720你歪資怎麼不買爆還天天出貨
09/23 11:47, 18F

09/23 11:47, 3天前 , 19F
哈哈 gg300-380收
09/23 11:47, 19F

09/23 11:48, 3天前 , 20F
720是騙三歲小孩嗎
09/23 11:48, 20F

09/23 11:48, 3天前 , 21F
09/23 11:48, 21F

09/23 11:48, 3天前 , 22F
當股東不如當員工
09/23 11:48, 22F

09/23 11:49, 3天前 , 23F
目標價就是屎 一直改一直改就好了
09/23 11:49, 23F

09/23 11:50, 3天前 , 24F
300再說
09/23 11:50, 24F

09/23 11:51, 3天前 , 25F
有人不信大摩? 看看聯詠
09/23 11:51, 25F

09/23 11:53, 3天前 , 26F
414就可以了啦
09/23 11:53, 26F

09/23 11:54, 3天前 , 27F
單位是日幣計價?
09/23 11:54, 27F

09/23 11:55, 3天前 , 28F
all in
09/23 11:55, 28F

09/23 11:57, 3天前 , 29F
720要笑死誰
09/23 11:57, 29F

09/23 11:58, 3天前 , 30F
不要說720拉 520我賣給大摩拉
09/23 11:58, 30F

09/23 11:59, 3天前 , 31F
還有很多肉
09/23 11:59, 31F

09/23 11:59, 3天前 , 32F
目標價到了才買進是吧?
09/23 11:59, 32F

09/23 12:01, 3天前 , 33F
除以二蠻準的 不要不信
09/23 12:01, 33F

09/23 12:01, 3天前 , 34F
好了啦 又在唱衰台股
09/23 12:01, 34F

09/23 12:07, 3天前 , 35F
估價當然是以ADR估價阿,代表台幣要貶到5-60附近 讚
09/23 12:07, 35F

09/23 12:07, 3天前 , 36F
讚讚
09/23 12:07, 36F

09/23 12:08, 3天前 , 37F
霜降
09/23 12:08, 37F

09/23 12:12, 3天前 , 38F
看來又要433
09/23 12:12, 38F

09/23 12:15, 3天前 , 39F
目標價720所以是要買爆?
09/23 12:15, 39F

09/23 12:17, 3天前 , 40F
崩崩 1萬見
09/23 12:17, 40F

09/23 12:17, 3天前 , 41F
我開600賣你
09/23 12:17, 41F

09/23 12:19, 3天前 , 42F
GG360 發哥400收
09/23 12:19, 42F

09/23 12:22, 3天前 , 43F
意外嗎?杜金龍就說了,台股升息趕不上..的腳步,
09/23 12:22, 43F

09/23 12:22, 3天前 , 44F
外資仍會把台積電當提款機
09/23 12:22, 44F

09/23 12:22, 3天前 , 45F
GG賺爛 但外資太多惹
09/23 12:22, 45F

09/23 12:23, 3天前 , 46F
不給出買進賣出 就調降出貨啊
09/23 12:23, 46F

09/23 12:25, 3天前 , 47F
調降完還有720 我有看錯什麼嗎 現在股價450是三小
09/23 12:25, 47F

09/23 12:26, 3天前 , 48F
趕快賣一賣把台積還給台灣人
09/23 12:26, 48F

09/23 12:27, 3天前 , 49F
賣台積,外資手上ㄧ堆,很爽啊
09/23 12:27, 49F

09/23 12:28, 3天前 , 50F
難的是台積漲上去內資又丟出來給外資
09/23 12:28, 50F

09/23 12:28, 3天前 , 51F
永遠就外資在控指數
09/23 12:28, 51F

09/23 12:29, 3天前 , 52F
500就一堆人想賣了 透抽會員都套600以上
09/23 12:29, 52F

09/23 12:29, 3天前 , 53F
500都到不了了......
09/23 12:29, 53F

09/23 12:30, 3天前 , 54F
天花板已經降到470了
09/23 12:30, 54F

09/23 12:33, 3天前 , 55F
720對折 gg 360收
09/23 12:33, 55F

09/23 12:36, 3天前 , 56F
葉倫嗆先進半導體都在台灣,這幾年難保不會想奧步衝
09/23 12:36, 56F

09/23 12:36, 3天前 , 57F
康台灣
09/23 12:36, 57F

09/23 12:37, 3天前 , 58F
這個目標價好高啊!台GG都還沒到過700,可望不可及.
09/23 12:37, 58F

09/23 12:38, 3天前 , 59F
各位看清楚好嗎?他說720是兩張加起來的價格啦
09/23 12:38, 59F

09/23 12:39, 3天前 , 60F
都不提23H2, 英呆兒的CPU
09/23 12:39, 60F

09/23 13:00, 3天前 , 61F
GG 250以下我會買
09/23 13:00, 61F

09/23 13:09, 3天前 , 62F
300以下再來撿
09/23 13:09, 62F

09/23 13:21, 3天前 , 63F
460 到 720 現在all in GG還有50%獲利空間
09/23 13:21, 63F

09/23 13:27, 3天前 , 64F
打幾折?
09/23 13:27, 64F

09/23 13:29, 3天前 , 65F
720? 270吧
09/23 13:29, 65F

09/23 13:42, 3天前 , 66F
少打一個小數點? 72.0吧
09/23 13:42, 66F

09/23 13:56, 3天前 , 67F
是不是外資也賠錢,所以價格調那麼高,加點人氣XD?
09/23 13:56, 67F

09/23 14:13, 3天前 , 68F
買買買
09/23 14:13, 68F

09/23 14:36, 2天前 , 69F
看公司法說比較準
09/23 14:36, 69F

09/23 14:53, 2天前 , 70F
打六折是不是啊?
09/23 14:53, 70F

09/23 17:46, 2天前 , 71F
720耶 現在買賺250 還不ALL IN
09/23 17:46, 71F

09/23 17:47, 2天前 , 72F
台積電升息階段合理價150
09/23 17:47, 72F

09/23 22:52, 2天前 , 73F
台積720 笑死
09/23 22:52, 73F
文章代碼(AID): #1ZBIcRt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ZBIcRt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