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3年06月18日信用交易統計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逆風高飛)時間3周前 (2024/06/18 21:33), 編輯推噓13(1416)
留言21則, 21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1. 標題:113年06月18日信用交易統計 2. 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 (公司名、網站名) 3. 網址:https://reurl.cc/E2xlzv https://reurl.cc/V3AOXA (請善用縮網址工具) 4. 內文: 113年06月18日信用交易統計 項目 買進 賣出 現金(券)償還 前日餘額 今日餘額 融資(交易單位) 364,539 350,480 3,638 8,894,300 8,904,721 融券(交易單位) 15,147 23,460 4,689 264,883 268,507 融資金額(仟元) 17,474,989 16,853,298 136,364 307,628,696 308,114,023 資增 4.85 億 券增 3,624 張 ================================= 00632R元大台灣50反1 資增 3,802 張 券增 228 張 00936台新永續高息中小 資增 105 張 券增 2,871 張 ================================= 2317鴻海 資減 2,654 張 券減 115 張 2330台積電 資減 26 張 券增 77 張 2344華邦電 資增 7,291 張 券增 603 張 2610華航 資增 6,363 張 券增 129 張 2618長榮航 資減 4,038 張 券增 131 張 3450聯鈞 資增 1,416 張 券增 820 張 6282康舒 資增 1,116 張 券增 54 張 2353宏碁 資增 1,418 張 停券 3312弘憶股 資增 1,108 張 券減 25 張 3376新日興 資減 922 張 券增 44 張 4967十銓 資減 148 張 券減 602 張 ================================= 櫃買信用交易統計 資增 6.00 億 券增 183 張 1785光洋科 資增 5,067 張 券增 82 張 3163波若威 資增 1,464 張 券增 82 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1.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18717611.A.11E.html

06/18 21:37, 3周前 , 1F
怎麼資增比昨天少
06/18 21:37, 1F

06/18 21:39, 3周前 , 2F
台積券增77大張 不怕死的
06/18 21:39, 2F

06/18 21:46, 3周前 , 3F
融資一直買50反 想幹嘛?
06/18 21:46, 3F

06/18 21:49, 3周前 , 4F
台積電888的學弟應該可以當學長了吧
06/18 21:49, 4F

06/18 21:50, 3周前 , 5F
這盤還有人賠錢嗎
06/18 21:50, 5F

06/18 21:51, 3周前 , 6F
鴻海崩回180
06/18 21:51, 6F

06/18 21:51, 3周前 , 7F
空大盤的賠錢
06/18 21:51, 7F

06/18 21:53, 3周前 , 8F
話說今天美債沒有跟昨天美股跌幅欸
06/18 21:53, 8F

06/18 21:54, 3周前 , 9F
嗚嗚嗚~99光洋科~~~
06/18 21:54, 9F

06/18 21:55, 3周前 , 10F
資增這麼少XD
06/18 21:55, 10F

06/18 21:55, 3周前 , 11F
3312怎麼那麼強
06/18 21:55, 11F

06/18 21:58, 3周前 , 12F
公公融資高割離席
06/18 21:58, 12F

06/18 21:59, 3周前 , 13F
反一的很勇啊 明天就知道
06/18 21:59, 13F

06/18 22:00, 3周前 , 14F
反一的看到現在夜盤會不會在發抖
06/18 22:00, 14F

06/18 22:04, 3周前 , 15F
空軍惠瑩喔
06/18 22:04, 15F

06/18 22:09, 3周前 , 16F
光洋科??
06/18 22:09, 16F

06/18 22:10, 3周前 , 17F
反一很勇啊
06/18 22:10, 17F

06/18 22:27, 3周前 , 18F
公公準備軟腳
06/18 22:27, 18F

06/18 22:29, 3周前 , 19F
光洋科 一直融資一直爽?
06/18 22:29, 19F

06/18 23:14, 3周前 , 20F
光洋融資也沒拉上去啊 到底
06/18 23:14, 20F

06/18 23:42, 3周前 , 21F
會買反一的 你不用替他擔心
06/18 23:42, 21F
文章代碼(AID): #1cSOoh4U (Stock)
文章代碼(AID): #1cSOoh4U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