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持股健檢
共 6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想跟各位前輩請教我目前持股未來可以集中哪檔,. 或是有什麼建議,. 台積電1,520股. 統一台股增長100,000股. 富邦台50 12,000股. 中信關鍵半導體28,700股. 元大臺灣ESG永續8,900股. FT臺灣SMART 24,000股. 元大台灣高息低波8,770股. 其實我知道最
(還有96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股票部位約7000萬 包含1500萬借貸. 1 千金股 或是熱門題材股(約2500萬) 約報酬率177%. 欣興 國巨 世芯 信驊 台光電 南亞科 旺矽 尖點 聯發科 奇鋐 富喬 群聯 大立光. 2 ETF (約470萬) 約報酬率100%. 0050 30萬 00631L 425萬 00981
(還有1249個字)
內容預覽:
------------------------. https://i.mopix.cc/LiLfID.jpg. 反1的部位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板塊也是以設備為最大 CPO次之 PCB再次之. 想請問各位 手上目前還有4成的資金. 如果想加碼的話有優先推薦加哪一檔呢?. 或者其中有沒有哪一檔是該刪除
(還有421個字)
內容預覽:
現金比例這麼高是要等藍燈抄底加碼嗎?. 景氣確實微過熱但是要注意可能踏空,說不定噴上去 現在的高點說不定是未來的低點. 建議現金部位降到20%即可 等回檔分三次投完. UNH做波段就好 我猜你是近期250~300左右買的想說抄底 大概回到500賺個一倍就跑. 特斯拉 蘋果 谷歌比例ok. QQQ砍掉
(還有22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