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持股健檢
共 6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小弟股市小白想請教各位股神大大. 因為去年川投顧當選之後把台股清空轉戰美股. 目前持股比例如下圖. 因為小弟錢不多就碼掉金額以免獻醜. https://i.imgur.com/oQCpNnR.jpeg. 今天剛好算了一下獲利大概10-11%. 想請教的是我這獲利是不是不如定期定額投VOO. 有股神可
(還有326個字)
內容預覽:
本保羅在這裡. 很認真地幫您作持股健檢唷. 首先是大魯閣的部份. 基本上. 買這種股票可以比較不注重股價的波動. 放著每年領紀念品其實性價比就相當地高. 股價上漲還有資本利得可賺. 因此續抱即可. 再來是永捷的部份. 他的主要業務在製造PU合成樹酯. 整體算是有獲利能力的. 第一季的eps有0.7元
(還有378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只玩美股 請各位股神指導. 目前每個個股比例不超過15%. 現金水位還有差不多50%. 有什麼需要調整的部位或加碼的地方嗎?. https://i.imgur.com/2zOfiur.jpeg. ----. 補一張圓餅圖. https://i.imgur.com/9Kl87cT.jpeg. Se
(還有37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