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持股健檢
共 61 篇文章

推噓30(32推 2噓 25→)留言59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CashTooMuch (阮囊羞澀)時間1年前 (2024/08/07 11:0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想請各位幫忙健檢一下目前友人的持股,除了0056、其餘都是聽朋友報牌買的,現在現金不是很多,大概也沒有多的閒錢可以再放進去,而且也不知道買啥好。希望各位可以給一些建議,謝謝!. https://i.imgur.com/8AW1ACz.jpeg. ----. Sent from BePTT.

推噓46(50推 4噓 61→)留言11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CTjoey (小哈比)時間2年前 (2024/07/05 22:0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AJrGIm7.jpeg. 如圖,因為大盤已經23000了,. 二萬開始就陸續出清手中持股,. 結果就是目送大家賺錢…一路噴到現在。. 目前手上只剩長榮和中租…. 每天看大家賺錢賺的好開心,我整天沉船QQ,一個閒聊兩個世界。. 好在今天看到CF剛好各加碼一張這
(還有39個字)

推噓8(10推 2噓 5→)留言17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operatorm (雲淡風輕,風和日麗)時間2年前 (2024/06/22 19:20), 2年前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引述《cyhkkw ()》之銘言呢. ?. 哈嘍,你好. https://i.imgur.com/wLu57FY.jpeg. 我也是持有約1600萬的台積電,目前帳面上賺約500萬. 剛解定存要再買15張GG,趁沒破千時. 工作涼涼作,想休就休,早上累的要死,. 下午不想幹就跑去騎youbike
(還有417個字)

推噓9(14推 5噓 28→)留言47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cyhkkw時間2年前 (2024/06/22 15: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午安~ 想請各位大神幫忙檢視一下這兩年多的投資操作是否有哪裡需要加強改進的呢?https://imgur.com/a/hKCWapv. 目前全職在家,不是因為不想工作了 而是兩年前生了一場大病覺得應該把時間留著做自己喜歡的事 。投入資金約1100w,總市值約1500w,每年大約領30萬的股利,其
(還有14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jeremy61203 (jeremy)時間2年前 (2024/06/12 2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各位股版高手們的建議. 看來放更多比例的指數ETF 、債卷類ETF、加碼中租. 應該是較多的建議. 自己個股要去要留我自己在研究.... 就算賣了就漲也不可惜...常有的事. 引述《jeremy61203 (jeremy)》之銘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