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心態、標的與方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作者operatorm (雲淡風輕,風和日麗)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2:03), 44分鐘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剛好我有個例子. 去年有筆錢入帳全單筆投入買了2330 8張 1300萬. https://i.mopix.cc/bIymM9.jpg. 單價1515. 擺了8個月 現漲成2400. (240-151.5)*8=708萬 增益58%. 看你是要做波段1張1張慢慢賣也行. 6/23台積賣在至高點251
(還有482個字)

推噓55(57推 2噓 67→)留言126則,0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作者tlchu (放下)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0:56), 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專家、同好 好. 小弟進入股市約20年,但股市經驗非常有限,偶爾需要時,才進入市場賺點紅包跟公益資金。. 經歷:. 1.曾經於關稅前進入,持有兩檔個股,因關稅議題,最高值帳面損失500多萬,最終少許獲利出場。. 2.曾經於今年過年前進場,持有一檔個股,最高值帳面獲利100萬,但戰爭影響,最終少許
(還有8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