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009826可以取代VT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onekoni (一貓人我的超人)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4:11),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等規模大了大概差0.2%。. 單純拿來投全世界就VT(但要注意遺產稅). 先不說可以借券給別人賺租金或質押那一些。. https://i.mopix.cc/yHhij0.jpg. 他跟VT主要差異在VT沒有地區上下限,他有,也就是會讓投資更趨向低估值板塊,但動量會被削弱。(強者地區漲超門檻會被減碼,
(還有179個字)

推噓26(28推 2噓 45→)留言75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sadness0830 (ken)時間9小時前 (2026/06/28 07: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台股即將出來的VT 「009826」. 可以取代VT嗎?. 目前得知是費用率還是比VT高. 但還是有一些VT沒有的優點. 遺產稅、認列財產、質押、不用再開複委託. 不用被美國課30%股息稅. 這檔也不配息. 似乎除了費用率略高以外. 感覺還不錯?. 台股即將出來的VT 「0098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