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想寫程式來回測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請益] 想寫程式來回測
已回收
推噓
4
(4推
0噓 11→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ing1024
(無)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2 15: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可以用的策略基本上是不用回測DER。. 因為實戰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回測,. 然後根據當下的市場交易原理為出發點,策略於焉成形。. 當然要是太閒回測一下也是OK DER,橫豎都可以. 只要根據合情合理的市場邏輯,它,一出爐就是可行,. 必然如此。(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2
Re: [請益] 想寫程式來回測
已刪文
推噓
5
(5推
0噓 17→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untersa
(獵人)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2 15: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程式 不是你賺錢的工具 策略才是. 程式是人寫的,但不懂交易的工程師 跟 懂交易的會計師. 誰強???. 寫程式的人 如果沒有正確的策略觀念支持. 就會陷入 參數最佳化的迷思. 那就是沒有意義的事 因為只是靠過去給你的東西 去硬湊出個會賺錢的東西. 記得2008年前 一堆學寫程式交易的. 每個都賠到
#1
[請益] 想寫程式來回測
已刪文
推噓
6
(6推
0噓 29→
)
留言
3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ul6up
(今天不回家)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22 11: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近想開始學股票. 想說用程式來回測自己的選股的方式. 有沒有建議的軟體或是網站可以使用??. 程式回測價值有沒有參考性呢?.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適合初學者的工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10.108
.
※
文章網址:
http://w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