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想寫程式來回測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024 (無)時間11年前 (2014/12/22 15: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可以用的策略基本上是不用回測DER。. 因為實戰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回測,. 然後根據當下的市場交易原理為出發點,策略於焉成形。. 當然要是太閒回測一下也是OK DER,橫豎都可以. 只要根據合情合理的市場邏輯,它,一出爐就是可行,. 必然如此。(遠目).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5(5推 0噓 17→)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ntersa (獵人)時間11年前 (2014/12/22 15:1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程式 不是你賺錢的工具 策略才是. 程式是人寫的,但不懂交易的工程師 跟 懂交易的會計師. 誰強???. 寫程式的人 如果沒有正確的策略觀念支持. 就會陷入 參數最佳化的迷思. 那就是沒有意義的事 因為只是靠過去給你的東西 去硬湊出個會賺錢的東西. 記得2008年前 一堆學寫程式交易的. 每個都賠到

推噓6(6推 0噓 29→)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l6up (今天不回家)時間11年前 (2014/12/22 11: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想開始學股票. 想說用程式來回測自己的選股的方式. 有沒有建議的軟體或是網站可以使用??. 程式回測價值有沒有參考性呢?.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適合初學者的工具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10.108. 文章網址: http://w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