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寫程式來回測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4/12/22 15:43),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可以用的策略基本上是不用回測DER。 因為實戰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回測, 然後根據當下的市場交易原理為出發點,策略於焉成形。 當然要是太閒回測一下也是OK DER,橫豎都可以 只要根據合情合理的市場邏輯,它,一出爐就是可行, 必然如此。(遠目) ※ 引述《huntersa (獵人)》之銘言: : ※ 引述《ful6up (今天不回家)》之銘言: : : 最近想開始學股票 : : 想說用程式來回測自己的選股的方式 : : 有沒有建議的軟體或是網站可以使用?? : : 程式回測價值有沒有參考性呢? : :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適合初學者的工具嗎? : 程式 不是你賺錢的工具 策略才是 : 程式是人寫的,但不懂交易的工程師 跟 懂交易的會計師 : 誰強??? : 寫程式的人 如果沒有正確的策略觀念支持 : 就會陷入 參數最佳化的迷思 : 那就是沒有意義的事 因為只是靠過去給你的東西 去硬湊出個會賺錢的東西 : 記得2008年前 一堆學寫程式交易的 : 每個都賠到脫褲子 : 會賺錢的 就是拿著程式回測結果 : 賣給別人 : 然後他賺錢 買程式的賠到脫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63.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234214.A.AC1.html

12/22 15:59, , 1F
回看過去~台股每年12月中開始都是內資在炒~外資提款
12/22 15:59, 1F

12/22 16:00, , 2F
都噴到明年去~宏全現在開始買至少可以放到明年3~4月
12/22 16:00, 2F

12/22 16:00, , 3F
很多都是可以看過去歷史直接"套利"der~~~
12/22 16:00, 3F

12/22 16:01, , 4F
基本上就是某段時間你會覺得你是神,在另外一個時
12/22 16:01, 4F

12/22 16:01, , 5F
空背景下你可能會賠到死
12/22 16:01, 5F

12/22 16:02, , 6F
倒流測試不外乎就是統計學...想挑戰統計學??
12/22 16:02, 6F

12/22 16:20, , 7F
用實戰的過程當回測,很快就畢業了
12/22 16:20, 7F

12/22 16:21, , 8F
回測是看策略的可行性,這是初學者必經之路
12/22 16:21, 8F

12/22 16:56, , 9F
意義不大就是了。不瞭解市場,很難解讀結果。
12/22 16:56, 9F

12/22 17:06, , 10F
回測是一定要的,所謂的盤感都無法sop化,對建立長久
12/22 17:06, 10F

12/22 17:06, , 11F
交易模式沒有幫助
12/22 17:06, 11F

12/22 17:13, , 12F
那是對一般人無法sop
12/22 17:13, 12F

12/22 17:13, , 13F
看美國那些同時控制全球44個金融市場的系統
12/22 17:13, 13F

12/22 17:14, , 14F
人家是幾個大團隊在搞
12/22 17:14, 14F

12/23 20:37, , 15F
回測重點在信心建立
12/23 20:37, 15F
文章代碼(AID): #1Kbykch1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bykch1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