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塑化股起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iginStar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0:57),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猜啦,台灣的塑化股都是做中間原料的,除台塑集團走一慣化生產. 今年第一季乙稀價格飆漲吃掉獲利. 第二、三季苯價格飆漲也吃掉獲利. 會吃掉獲利應該是成本無法轉嫁,這可以從台苯季報銷貨收入與銷貨成本的差額. 可以看出來. 如果原油價格在低檔,乙稀與苯價當然也會下跌,只要中間原料的價差可以提升. 那就是
(還有22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on99 (李奧)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0:0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油價大崩,我以為塑化股應該會很慘. 年底評價之後,明年年報應該會有不少庫存的損失出來. 讓股價受到更大打擊,加上塑化股已經走空三年多了. 未來如果大盤下修,塑化股應該會更慘. 但這幾天漲幅卻異常驚人. 難道塑化股要起飛了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