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塑化股起飛?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李奧)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0:0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油價大崩,我以為塑化股應該會很慘 年底評價之後,明年年報應該會有不少庫存的損失出來 讓股價受到更大打擊,加上塑化股已經走空三年多了 未來如果大盤下修,塑化股應該會更慘 但這幾天漲幅卻異常驚人 難道塑化股要起飛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35.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22595.A.48E.html

12/24 20:04, , 1F
之前在海上便宜的油,現在陸續進港了
12/24 20:04, 1F

12/24 20:04, , 2F
缺錢發年終獎金,所以來股市撈一些
12/24 20:04, 2F

12/24 20:05, , 3F
樓上說的有點道理
12/24 20:05, 3F

12/24 20:14, , 4F
跌深了就是要軋空
12/24 20:14, 4F

12/24 20:22, , 5F
久久炒一下 過幾天就緒死魚一年
12/24 20:22, 5F

12/24 20:30, , 6F
總是要彈一下,不然怎麼倒給慘戶
12/24 20:30, 6F

12/24 20:46, , 7F
頭還沒出來,耐心點
12/24 20:46, 7F

12/24 21:26, , 8F
跟台幣貶應該也有關
12/24 21:26, 8F

12/24 21:39, , 9F
一堆沒有庫可以存了 不得不減產 起飛 呵呵
12/24 21:39, 9F

12/24 22:25, , 10F
油價便宜對二線塑化是利多好嗎
12/24 22:25, 10F

12/24 23:24, , 11F
樓上請問為什麼?
12/24 23:24, 11F

12/24 23:25, , 12F
......二線是賺利差 沒利差原料不用錢照賠阿
12/24 23:25, 12F

12/25 00:14, , 13F
年底固定的拉抬而已, 沒什麼, 熱頭過了就回檔了
12/25 00:14, 13F
文章代碼(AID): #1Kcgk3IE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gk3IE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