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資金與標的數量的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yytw (雲飛揚)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3: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沒有固定玩的支數,如果行情來的時候,自己看上的股又多. 會每支小張數的玩,重點是自己要控制自己的資金水位. 不會輕易的增加自己的資金水位. 不會固定只玩幾支,也不會重押單一個股. 並不是支數多就代表可以分散風險,重點是自己的選股能力. 沒分這樣細,做多的時候只買強勢股,當漲不上去或是個股不如預期就會
(還有50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ud7515 (殿)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2: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各位先進的資金和選股數量會有一定比例嗎?. 1.比如100萬玩2支、200萬就玩4支等等 以固定比例操作. 2.不管再多資金都固定只玩自己有研究的那幾支 or 梭哈. 3.即使只有10萬也能分10支分散風險. 4.分成 波段x支 定存股y支 當沖用z支. 5.看心情. 可能會有人說要請別人
(還有1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