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資金與標的數量的選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殿)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2:04),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一下各位先進的資金和選股數量會有一定比例嗎? 1.比如100萬玩2支、200萬就玩4支等等 以固定比例操作 2.不管再多資金都固定只玩自己有研究的那幾支 or 梭哈 3.即使只有10萬也能分10支分散風險 4.分成 波段x支 定存股y支 當沖用z支 5.看心情 可能會有人說要請別人分享之前要先分享自己的…那我就先起頭吧 我是4M分三支操作波段 兩支操作當沖(預定) 有研究的就這5支而已 上班族沒太多時間 因為我爺爺就是玩股票玩到賣房子的 所以我操作風格偏向保守 而且本業也是有一定收入才敢玩信用交易 評估自身風險承擔能力以免畢業這樣 各位大概都是用多少資金操作多少股票呢? 如果不想公開自己資金的話 可以用比值來說就好「100萬:2支」這樣 -- Sent from my sony RX100M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18.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689091.A.5C6.html

12/27 22:36, , 1F
最小單位的話,30~50W:1隻
12/27 22:36, 1F

12/27 22:55, , 2F
不管多少錢都5檔以內
12/27 22:55, 2F

12/27 22:56, , 3F
喔喔 樓上這種跟我很接近
12/27 22:56, 3F

12/27 23:10, , 4F
奈米戶 50w 5擋 常常換 沒固定xd
12/27 23:10, 4F

12/27 23:12, , 5F
看正夯的股 搭搭順風車
12/27 23:12, 5F

12/27 23:14, , 6F
250~350萬: 5~9隻,依照投機程度分配
12/27 23:14, 6F

12/27 23:15, , 7F
不過我沒開槓桿,壓力比較小
12/27 23:15, 7F

12/27 23:23, , 8F
F大沒開信用交易呀?
12/27 23:23, 8F

12/27 23:29, , 9F
有開少用,頂多借券當天沖掉,借來的錢我操作起來綁
12/27 23:29, 9F

12/27 23:29, , 10F
手綁腳的不適合我QQ
12/27 23:29, 10F

12/27 23:30, , 11F
存款 10 萬, 信貸 50 萬, 車貸 50 萬, 房貸 90 萬
12/27 23:30, 11F

12/27 23:31, , 12F
200 萬融資梭哈一隻, 拚輸贏
12/27 23:31, 12F

12/27 23:31, , 13F
威猛…
12/27 23:31, 13F

12/27 23:32, , 14F
心臟夠大!
12/27 23:32, 14F

12/27 23:32, , 15F
營業員說額度可以開到600 我說開300就好…怕起貪念
12/27 23:32, 15F

12/27 23:32, , 16F
把槓桿拉太高 超出自己風險承受範圍就不妙了
12/27 23:32, 16F

12/28 00:31, , 17F
拿一半的資金出來做,另一半不動,一隻最多5萬元
12/28 00:31, 17F

12/28 04:49, , 18F
補充一下,上限的話應該也是五隻左右
12/28 04:49, 18F
文章代碼(AID): #1Kdho3N6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dho3N6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