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資金與標的數量的選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雲飛揚)時間11年前 (2014/12/27 23:07),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loud7515 (殿)》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各位先進的資金和選股數量會有一定比例嗎? : 1.比如100萬玩2支、200萬就玩4支等等 以固定比例操作 沒有固定玩的支數,如果行情來的時候,自己看上的股又多 會每支小張數的玩,重點是自己要控制自己的資金水位 不會輕易的增加自己的資金水位 : 2.不管再多資金都固定只玩自己有研究的那幾支 or 梭哈 不會固定只玩幾支,也不會重押單一個股 : 3.即使只有10萬也能分10支分散風險 並不是支數多就代表可以分散風險,重點是自己的選股能力 : 4.分成 波段x支 定存股y支 當沖用z支 沒分這樣細,做多的時候只買強勢股,當漲不上去或是個股不如預期就會砍掉 或是出現更會漲的標的就會追買,重點是嚴控自己的資金水位 : 5.看心情 : 可能會有人說要請別人分享之前要先分享自己的…那我就先起頭吧 : 我是4M分三支操作波段 兩支操作當沖(預定) : 有研究的就這5支而已 上班族沒太多時間 : 因為我爺爺就是玩股票玩到賣房子的 所以我操作風格偏向保守 : 而且本業也是有一定收入才敢玩信用交易 評估自身風險承擔能力以免畢業這樣 : 各位大概都是用多少資金操作多少股票呢? : 如果不想公開自己資金的話 可以用比值來說就好「100萬:2支」這樣 -- ◢██◣ \    ◤ █ ◣ □︵□◥ 中肯給個推好嗎 ? █▅▅▅▅╲O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0.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692878.A.6AA.html

12/27 23:16, , 1F
推用選股能力降低風險
12/27 23:16, 1F

12/27 23:18, , 2F
嗯…可能我文章是以大家都仔細選股為前提所以沒提到
12/27 23:18, 2F

12/27 23:19, , 3F
只是想知道在認真選股之後會實際進行操作的比例
12/27 23:19, 3F

12/27 23:19, , 4F
其實最主要的只是想閒聊(炸)
12/27 23:19, 4F

12/27 23:20, , 5F
我認為要看個性,因為個性影響守紀律的程度,進而影
12/27 23:20, 5F

12/27 23:20, , 6F
響獲利
12/27 23:20, 6F
文章代碼(AID): #1KdijEQg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dijEQ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