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請益] 有關年化報酬率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有關年化報酬率
已刪文
推噓
2
(2推
0噓 7→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riginStar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30 17:2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建議不要算,因為這樣會把目標搞混了. 原來的目標:財富變大. 扭曲的目標:我今年要賺多少. 扭曲的目標會影響操作,例如明天收盤為了讓今年的獲利好看把未實現利益實現. 但離1/5開盤只差一個工作日,多等一個交易日而以,但很多人卻等不急,操作. 就出問題了. 如果真要算的話,可以用最高持股成本(因為這會
(還有73個字)
#1
[請益] 有關年化報酬率
已刪文
推噓
6
(6推
0噓 13→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llme
(君子不器)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30 15: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請問諸位版眾:. 假設我每個月都存入不固定金額的款項進入股票交割的戶頭,. 如果想要計算年化報酬率,要如何計算呢??. 比如1~8月每個月存個3萬,9-12月存個3萬5千元,. 那麼本金 + 股票投資(盈利/虧損) + 每月存入款項(加上微薄的利息),. 不知有沒有比較好的計算方法來算出年化報酬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