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有關年化報酬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iginStar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7:2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建議不要算,因為這樣會把目標搞混了. 原來的目標:財富變大. 扭曲的目標:我今年要賺多少. 扭曲的目標會影響操作,例如明天收盤為了讓今年的獲利好看把未實現利益實現. 但離1/5開盤只差一個工作日,多等一個交易日而以,但很多人卻等不急,操作. 就出問題了. 如果真要算的話,可以用最高持股成本(因為這會
(還有7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lme (君子不器)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5: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諸位版眾:. 假設我每個月都存入不固定金額的款項進入股票交割的戶頭,. 如果想要計算年化報酬率,要如何計算呢??. 比如1~8月每個月存個3萬,9-12月存個3萬5千元,. 那麼本金 + 股票投資(盈利/虧損) + 每月存入款項(加上微薄的利息),. 不知有沒有比較好的計算方法來算出年化報酬率?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