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有關年化報酬率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7:25),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建議不要算,因為這樣會把目標搞混了 原來的目標:財富變大 扭曲的目標:我今年要賺多少 扭曲的目標會影響操作,例如明天收盤為了讓今年的獲利好看把未實現利益實現 但離1/5開盤只差一個工作日,多等一個交易日而以,但很多人卻等不急,操作 就出問題了 如果真要算的話,可以用最高持股成本(因為這會股票買賣而變動) 不過還是要記住原來的目標也就是財富變大,因為今年要買賣股票、明年要買 賣股票、N年都要買賣股票 ※ 引述《allme (君子不器)》之銘言: : 請問諸位版眾: : 假設我每個月都存入不固定金額的款項進入股票交割的戶頭, : 如果想要計算年化報酬率,要如何計算呢?? : 比如1~8月每個月存個3萬,9-12月存個3萬5千元, : 那麼本金 + 股票投資(盈利/虧損) + 每月存入款項(加上微薄的利息), : 不知有沒有比較好的計算方法來算出年化報酬率??? : 感謝!!! -- 旅遊 & 攝影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origins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3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931538.A.06F.html

12/30 17:28, , 1F
同意 只有定存 基金這種定期定額的才要算
12/30 17:28, 1F

12/30 17:30, , 2F
股票期貨其實不用算這個 算年度總獲利就好了
12/30 17:30, 2F

12/30 17:33, , 3F
話說明天就要結算了 各位要分享自己今年戰果嗎
12/30 17:33, 3F

12/30 20:14, , 4F
算年化報酬率可以比較自己到底是贏還是輸大盤。
12/30 20:14, 4F

12/30 20:14, , 5F
如果每次都輸的話就該決定買etf不要自己浪費時間了
12/30 20:14, 5F

12/30 20:17, , 6F
而不是因為有賺不少錢就覺得操作沒問題。
12/30 20:17, 6F

12/30 20:51, , 7F
把收益轉換成報酬率常常會發現自己也是猴子的一員XD
12/30 20:51, 7F

12/30 20:51, , 8F
一年賺50w好厲害 但是本金2000w一年賺50w就.....
12/30 20:51, 8F

12/30 20:51, , 9F
只能說能存2000w好厲害XD
12/30 20:51, 9F
文章代碼(AID): #1Kec-I1l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ec-I1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