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請益] 長期投資定期計算獲利的方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懂數學,教你一個最簡單的邏輯:. (1) 配息就當獲利入袋,股價哪一天填息不管。. (2) 定期定額買進,成本攤平,攤到天荒地老。. (3) 買到有一天平均成本維持低於現價,便可如雪球般穩穩獲利下去。. 所以一開始選股要嚴謹,傳產績優公司股價會穩定循環,波動不大,. 不用怕越攤越平,要相信他會穩
(還有41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EZ5566 (我喜歡你 (的錢))》之銘言:. 我個人是這樣算的. 反正不管怎樣都淨值化最不用頭疼. 淨值=庫存現值+帳戶餘額. 例:. 2014/01/02. 淨值= 0 (當日現值) + 100000 (帳戶餘額). 2014/03/01 買入A股 成交價100 收盤價100. (
(還有166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之前有些投資標的都是穩定配息股之類的股票,. 目前也沒打算賣出,. 就只是穩穩的領股息而已。. 好奇如果是大家一樣長期持有這類股票,. 大家會怎麼計算每年的獲利?. 1. 把購買成本扣除每年配的錢、股票之後,計算成新的成本?. 然後就沒有每年的獲利?. ex: 買A股10元,今年配1元股息,成本
(還有1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