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高手的心得不如自我的探索
共 22 篇文章

推噓7(7推 0噓 12→)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adesque (phony )時間11年前 (2015/01/03 22:3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看下來我覺得大家是頗有共識的. 無論求不求高勝率,達不達得到高勝率(自己做不到不代表別人做不到)這都無所謂. 重點就在兩個想法:. 1.交易策略長期期望報酬為正. 2.交易風險報酬比是自己可接受的範圍. 用股票來說可能不太容易,我大部分做選擇權居多就用選擇權來分享. 先看以下的例子:. 矇著眼做
(還有62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flash (有人叫我改不害羞~)時間11年前 (2015/01/03 22: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對"勝率高"很有興趣,. 但高勝率需建立在一個前提下:高勝率=賺(很多)錢.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如前文板友所言,六成勝率依然賠錢大有人在. 算式列一下應該很清楚. 期望報酬 = 賺*勝率+賠*敗率. 所以高勝率很重要,但是還有兩個因素要加進來:賺、賠的金額. 例1:某甲10次交易中,9次賺1元、
(還有51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ud7515 (殿)時間11年前 (2015/01/03 20: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每個人能賺錢的方法都不一樣. 花點學費找適合自己的來用不就好了. 這樣才叫做自我探索吧. 畢竟玩頻繁交易跟波段交易所需要的心裡素質根本不一樣啊. 你要玩當沖的去做波段 他忍不住這冗長的等待. 你要玩波段的去做當沖 他承受不住凹單攤平的誘惑. 何必把不適合自己的方法評得一文不值呢?. 說不定這方法適合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to9992000 (小人物GINO)時間11年前 (2015/01/03 20:11),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我倒認為替新手過度擔心,是對他們成長的謀殺. 「寫程式的人 如果沒有正確的策略觀念支持. 就會陷入 參數最佳化的迷思. 那就是沒有意義的事 因為只是靠過去給你的東西 去硬湊出個會賺錢的東西」. 這是你曾經打過的一句話,不懂你都自己都說了,. 參數最佳化迷思,我沒有一句話是推崇高勝率的,. 一切都是在
(還有942個字)

推噓-7(3推 10噓 24→)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024 (無)時間11年前 (2015/01/03 19:2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B大才是真的有進一步研究的人. 其他的大部分都還停留在[寫]系統 , try 資料的階段. 說真的這階段, 我們十幾年前早就投入過了,. 沒用就是沒用, 系統不能用寫的, 絕對不能,. 有太多細節無法看到, 也不會去看. 例如說突破系統, 為什麼會有假突破? 其實突破. 那天的日走勢會有端倪, 但寫
(還有31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