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搓合改成五秒 大家有覺得看盤有差別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gso (我愛妳,妳愛我嗎?)時間11年前 (2015/01/04 22: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覺得沒差. 倒是為了因應漲跌幅放寬到10%. 融資維持率研議要由120%調高140%. 帶來比較大的衝擊. 以後融資斷頭風險大幅提高. 大家可是要注意了. 可能會出現一天斷頭的狀況唷!. 這個就刺激了. 搓合時間 我想不用太注意了. --. 正~面~能~量~(*⊙皿⊙)/★*"`'*-.,_,.-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lisp (股市迷途)時間11年前 (2015/01/04 21:4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從去年底12/29股票現股的交易改成每五秒搓和一盤. 大家有覺得頭昏眼花了嗎 還是更興奮了. 小弟只有覺得第一天有一點忙亂 後來是還好. 進出如果是長線的 可能沒有差別. 應該是對當沖的人跟主力有差. http://cmy.tw/004DAG. 這裡有篇在講快搓對當沖的影響. 裡面看得懂的部份是覺得
(還有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