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tock
]
討論串
[心得] 搓合改成五秒 大家有覺得看盤有差別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搓合改成五秒 大家有覺得看盤有差別嗎
已刪文
推噓
7
(7推
0噓 3→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agso
(我愛妳,妳愛我嗎?)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1/04 22:0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覺得沒差. 倒是為了因應漲跌幅放寬到10%. 融資維持率研議要由120%調高140%. 帶來比較大的衝擊. 以後融資斷頭風險大幅提高. 大家可是要注意了. 可能會出現一天斷頭的狀況唷!. 這個就刺激了. 搓合時間 我想不用太注意了. --. 正~面~能~量~(*⊙皿⊙)/★*"`'*-.,_,.-
#1
[心得] 搓合改成五秒 大家有覺得看盤有差別嗎
已刪文
推噓
3
(3推
0噓 4→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xlisp
(股市迷途)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5/01/04 21: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從去年底12/29股票現股的交易改成每五秒搓和一盤. 大家有覺得頭昏眼花了嗎 還是更興奮了. 小弟只有覺得第一天有一點忙亂 後來是還好. 進出如果是長線的 可能沒有差別. 應該是對當沖的人跟主力有差.
http://cmy.tw/004DAG.
這裡有篇在講快搓對當沖的影響. 裡面看得懂的部份是覺得
(還有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