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搓合改成五秒 大家有覺得看盤有差別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股市迷途)時間11年前 (2015/01/04 21:4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去年底12/29股票現股的交易改成每五秒搓和一盤 大家有覺得頭昏眼花了嗎 還是更興奮了 小弟只有覺得第一天有一點忙亂 後來是還好 進出如果是長線的 可能沒有差別 應該是對當沖的人跟主力有差 http://cmy.tw/004DAG 這裡有篇在講快搓對當沖的影響 裡面看得懂的部份是覺得有道理 但是裡面很多看不懂的部份 可能就要請板上神人指導了 如果交易的時間變快 個人覺得後發後至的股票期貨應該很有機會搶價位 板上也一堆高手現在因交易成本低而進駐這塊 大佔造市券商的便宜 心得:要就要趁現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01.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379389.A.E66.html

01/04 21:58, , 1F
你這是心得還是問題 看不太懂
01/04 21:58, 1F

01/04 22:00, , 2F
他的心得就是叫人去玩個股期當沖
01/04 22:00, 2F

01/04 22:06, , 3F
掛在賣盤的假單變少了
01/04 22:06, 3F

01/04 22:15, , 4F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成交了 不過程式還是會解決
01/04 22:15, 4F

01/04 22:16, , 5F
掛4.5秒取消 重複迴圈這樣
01/04 22:16, 5F

01/04 23:15, , 6F
什麼時候改的....我pystock又要再改版了 @@
01/04 23:15, 6F

01/05 11:54, , 7F
當沖都是掛現價單吧 影響可能是一波猛拉來不及改這
01/05 11:54, 7F
文章代碼(AID): #1KgKJzvc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KJzvc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