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搓合改成五秒 大家有覺得看盤有差別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愛妳,妳愛我嗎?)時間11年前 (2015/01/04 22:0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覺得沒差 倒是為了因應漲跌幅放寬到10% 融資維持率研議要由120%調高140% 帶來比較大的衝擊 以後融資斷頭風險大幅提高 大家可是要注意了 可能會出現一天斷頭的狀況唷! 這個就刺激了 搓合時間 我想不用太注意了 -- 正~面~能~量~(*⊙皿⊙)/★*"`'*-.,_,.-*'`"*-.,_☆ 你怕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49.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380405.A.B64.html

01/04 22:16, , 1F
現在維持率不就是140%嗎? 還是我記錯了
01/04 22:16, 1F

01/04 22:19, , 2F
現在是120%吧?
01/04 22:19, 2F

01/04 22:20, , 3F
120%
01/04 22:20, 3F

01/04 22:25, , 4F
120$
01/04 22:25, 4F

01/04 23:41, , 5F
空漲停 殺到跌停 直接斷頭嗎 地獄倒楣鬼
01/04 23:41, 5F

01/04 23:43, , 6F
空漲停殺到跌停不是超賺的嗎
01/04 23:43, 6F

01/05 00:04, , 7F
空漲停 殺到跌停 這是爽到露出半個__頭吧?
01/05 00:04, 7F

01/05 00:10, , 8F
爽到直接露出來都可以
01/05 00:10, 8F

01/05 16:21, , 9F
你是當沖客?
01/05 16:21, 9F

01/05 23:37, , 10F
年底逐筆搓合就有差, 4月ETF人民幣計價
01/05 23:37, 10F
文章代碼(AID): #1KgKZrja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KZrja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