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心得] 模擬台股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到您的模式不禁讓我覺得我也許想太多了. 在下常用模式 http://ppt.cc/4Zqd. 為何要模擬股價!?. 一般人不會吃飽撐了跑去這樣幹,因為吃力不討好。. 因為一個重要的原因--- > 一個策略必須測試,必須檢定。. 其實這在產業類似的東西做很多,例如結構破壞測試與爆炸等(舍弟搞爆炸的)
(還有167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原PO的意思是. 就連隨機產生的股價都符合技術分析,技術分析好強哩,連隨機都能賺. 可是原PO別忘了還有其他可能. 也就是原PO的技術分析會不會只是一種看圖說故事. 所以甚麼圖套上去都符合. 另外一種可能是後見之明. 原PO已經看到產生的所有圖,再看圖說故事套上原PO的技術分析. 原PO應該先只
(還有1245個字)
內容預覽:
這回我設定. 常誤 平均值 1.0005. 標準差 0.03. 100*(常誤)疊代一千次. 這樣比較不會太劇烈,滿類似一些台股的中大型穩健股. http://ppt.cc/Ewik. 由於平均乘的值略為的大於1 所以差不多有一半以上的圖最後都能>100. 很像是一個多頭市場,雖然沒有太多大飆的股,
(還有458個字)
內容預覽:
這次的模擬更加有趣 分成三種模式來比較. 100 (隨機常誤) 疊代一千次. 常誤. 標準差皆為=0.033. 平均=1.001 1 0.999. http://imgur.com/GvtytAN. http://ppt.cc/3oET. 你會發現在1.001的平均漲幅中. 出現了不少隻漲幅逾倍的大
(還有68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