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tock ]
討論串[其他] 臺灣GDP真的作假灌水?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ihsynnus (@@)時間11年前 (2015/01/17 2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灣連在路上的狗屎都可以算到GDP裡面.... 能有多真?. 基本上這種數據都可以看看 笑一下就好. 只要知道有成長就好. 成長多少對我們來說不是最大重點. GDP好你買的股票的公司就會好???. 關聯性低到可憐阿. 那種數據是要騙一般老百姓的. 不重要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9(9推 0噓 12→)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huilou (用數據打臉台北七國)時間11年前 (2015/01/17 17:3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影片:非凡新聞 :台灣GDP灌水? 中研院教授:早已負成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izm__7NqY. 台灣經濟到底有多悶?今年的GDP雖然號稱可以保三,但是包括台積電的廠長、還有中研- 院的教授,都出面踢爆,台灣的GDP,根本就是灌水而來!怎麼說呢?
(還有836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2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ctufish (我是JerryLime 竭力萊姆)時間11年前 (2015/01/17 15:0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tinyurl.com/ldd9275. 這篇是小弟2007年當時寫的文章. 當時點到的問題,今天來看還是差不多。. 台灣GDP計算方式按照IMF的標準,不能說是灌水. 但目前計算方式的確會造成虛胖. -------------------------. 「經濟成長率五.四六%?會不會
(還有24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